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動態消息,我如夢初醒!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動態消息,我如夢初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朋友圈,我如夢初醒!

(source: myhealth911)

 

前段時間小舅子結婚的時候,我沒有想到這竟然沒有人通知我,要不是後來看到丈母娘發的朋友圈,我還不知道他結婚的事情。我和老婆結婚有三年的時間了,結婚以後我對丈母娘那邊我就敢說,這做女婿的沒有幾個像我那樣的,那是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是丈母娘那邊吩咐的,我都會給做的好好的。



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朋友圈,我如夢初醒!

(source: myhealth911)

 

小舅子的工作,後來是我託人給找的,雖然沒有乾多久就辭職了,可是這最起碼我對丈母娘和老婆交代的事情,還是盡心盡力的在做。我家過得不富裕,這房子也是在爸媽的幫助之下才買的,結婚以後我和老婆儘管都在大城市裡,可是生活過得也不是多麼的好,我這邊出門上班都還是做公交地鐵,哪裡想得到,小舅子結婚的時候,老婆竟然會出錢給他買一輛車,我知道以後,心裡是別提有多麼的生氣了,畢竟我都沒有捨得買車呢,那邊老婆卻背著我給了小舅子一輛車。

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朋友圈,我如夢初醒!

(source: myhealth911)

 

我說這怎麼小舅子結婚都不通知我,原來是有這麼一個事情在瞞著我。我很久之前就加了丈母娘的微信,而且她的微信當初還是我給弄得,雖然一直都沒有聊天,可丈母娘的朋友圈動態,我還是能夠看到的,我就是在丈母娘的朋友圈裡看到小舅子結婚,老婆給買車的事情。也是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氣得我就和老婆大吵一架,也是差一點就鬧到離婚的地步,你們說,這我對她娘家都那麼好了,她怎麼還不滿足,難不成非得把家裡的所有東西,都給她娘家,才算罷休?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小舅子結婚沒通知我,看到丈母娘發的動態消息,我如夢初醒!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