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請記得:餘生,找個願意為你服軟的男人!

看到一句話很有意思:「有時很愛你,有時想一槍崩了你,但是在買槍的路上,看到你愛喝的甜豆漿,就忘了自己是來殺你的。」人生苦短,若爭執難免,只願女人遇到一個願意哄你寵你的男人。

據理力爭的男人,都輸了

女人有時吃醋,有時委屈,有時賭氣,這些是在乎,是毫不掩飾的佔有欲,更是變相的撒嬌和滿滿的愛。每一次她莫名的小脾氣,無非是想要多點關心,多一點的愛。偏偏很多男人都不懂,開始據理力爭起來。

結果呢?



男人說的再多,女人心寒的越厲害,即便男人佔了上風,卻不知女人的心裡早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愛情的戰場,據理力爭的男人,從不會贏。

服軟的男人不是膽小,而是愛

曾看到一段超甜的夫妻日常: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又說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種兵,我忍了。非得讓象過河,是小飛象,我也忍了。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嗎?這我全部忍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最後,她贏了……

於是,她愉快地去洗衣服做飯了。



網友們留言感慨:「 家就不是講理的地方,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嚴重問題。

男人的寵和愛,女人往往感受得到,她對此只會越發感激,內心甜蜜,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裡是珍貴的,從而加倍的對他好。雙贏的事,又何樂而不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