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爆張清芳領「天價」贍養費,身價百億宋學仁離婚阿莎力!外傳不滿老婆「這件事」成離婚導火線!友人曝:張清芳不忍了

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於6月22日拋出離婚震撼彈,儘管張清芳和宋學仁在律師聲明表示「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但各種消息仍如星火燎原。本刊接獲消息,指張清芳夫婦早在去年底就已協議離婚,後來貴婦圈還傳出,身價百億的宋學仁談離婚條件時相當阿莎力,給贍養費也相當豪爽,幾乎可以說是「天價」。

張清芳與宋學仁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一句話,道出了張清芳15年豪門婚姻破碎的致命關鍵。張清芳個性好強,就連離婚消息,也是因為她獲知消息即將曝光,寧願選擇自己先公開才發了聲明,而出身金融界的宋學仁,則是嚴肅又一絲不苟,兩個個性強烈的人能走在一起超過15年確實不易,但離婚至今,未出一句惡言,又傳出雙方談離婚協議時十分乾脆,堪成演藝圈絕佳典範。

本刊稍早之前即已接獲一神祕爆料,大約在2個月前,貴婦圈就盛傳某貴婦與富豪老公離婚,男方大方且豪爽付出天價贍養費,貴婦圈搜尋了所有富豪一輪,始終沒有正確答案,直到張清芳與宋學仁發離婚聲明,眾人才恍然大悟,原來豪爽富豪指的是宋學仁。

且據了解,去年11月雙方就已協議離婚,後來遲遲未能公開,是因男方對於財產分配仍在細細琢磨。而此事也證明,大家對於張清芳會離婚,有多跌破眾人眼鏡。

張清芳做什麼都要老公點頭,兒子是最後一根稻草
張清芳離婚成了近來熱門話題,畢竟過去幾年來,她被包裝成「嫁得好」、老公經常送房、送遊艇的豪門貴婦,但細細推敲,其實會發現,她老早在受訪時,就說出了兩人的差異性,尤其是對兒子的教育理念完全不同。



宋學仁生性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就連辦演唱會,張清芳也要尊重老公的意見,當時張清芳跟宋學仁花了一夜促膝長談,並以慈善演唱會之名說服老公,宋學仁後來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答應了老婆的請求。由此可見,昔日在樂壇風光一時的張清芳,在婚姻裡,做什麼都得獲得老公同意。

宋學仁與張清芳(左)舉家搬回台灣後,張清芳復出演藝圈,出席保養品活動。右為黃子佼。 兩人結婚後,定居香港,當時,張清芳以夫為天,淡出演藝圈。嚴謹的宋學仁遇上奔放的張清芳,兩人除了個性不同,生活圈也不一樣,因此生活上是不停的磨合再磨合。

宋學仁(右)曾擔任鴻海董事,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頗有交情。 曾經,宋學仁也像小粉絲一樣,坐在台下聽張清芳唱歌,但兩人個性不同,對兒子的教養也不同。

張清芳曾在訪問中透露,老公對小孩非常嚴格,喝湯一定要用湯匙,不准用碗就口喝,而張清芳以往喜歡盤腿吃飯,兒子也學會,吃著吃著雙腿就盤坐椅子上,老公嚴詞糾正,張清芳也不多說,只因她不愛正面衝突。兩人對小孩的教育方式不同,外傳張清芳是為了兩個兒子多所忍耐,直到兒子早已嗅出父母親之間的不對勁,她才忍不下去點頭離婚。



張清芳離婚原因不合理?戳穿我們對「婚姻」的想像
結婚對於女生來說需要很大的決心,因為彼此相愛,所以變得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都會彼此牽手一起面對。但很多夫妻走了多年後,連離婚都弄得很難看,哪怕經過多年,心中的商依舊隱隱作痛。

有些女人心常過於善良,老公在外面犯了錯,離了婚也不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一味的心腸軟,自己多年為家庭的付出,到最後全成了別人的。

女人離婚後的生活肯定辛苦,自己得面對是俗的眼光,還要承受被傷害的痛苦,如果分手了什麼都不要,所有事情你可能都得重頭來過,還有可能你身邊帶著一個孩子,更是困難。當婚姻真的面臨盜走不下去的時候,女人一定不要忘了跟男人討這兩樣東西,非常的重要!

離婚時,別忘了跟男人要這兩樣「東西」
第一,要回本該屬於自己的利益,不論是房子還是車子
桂花姐和老公前兩年離婚了,她是一個特別要強的女人,始終認為沒有老公自己一樣可以過得很好。所以,她一開始連自己應得的利益都沒打算爭取,說是要凈身出戶。但家人開始反對,並且一直開導她別犯傻。



畢竟她一個女人還帶著一個孩子,如果年輕點找工作也容易,但桂花姐已經40歲了,一切要重新再來得吃多少苦。後來桂花姐才終於醒悟,她為了家庭付出了全部青春,那個家也有自己的一半,該得的利益必須拿。如今離婚後,雖然一個人要重新開始會辛苦一些,可畢竟要回了房子,孩子跟著她生活也不會太遭罪。​

第二,要回自己的尊嚴,不要鬧得太難看
做到理智地離開,才是對他最狠的報復當你為家庭付出一切,可到頭來老公卻還是背叛了你,離婚之後哪怕你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生活,也非常捨不得這喝家,但無論如何,都不要鬧得太難看。你越是折騰,他反而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如果你能做到理智地離開,並且過好自己的生活,那才是對他最狠的報復。就拿我的同事來說吧,她離婚的時候情緒非常平和,並沒有在老公面前鬧得太難看。因為她知道,對方早就不像當初那樣愛自己。所以,無論自己用多悽慘的方式反擊,都於事無補。離婚後她也只想該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而自己越能做到理智轉身,這才是對對方最狠的報復。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