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大S:自律的女人,活得更高級!

有人說,成年後有兩種人,一種是成熟,一種是老。
而不少人儼然已經成為後者:年紀輕輕,卻總是怨天尤人,唉聲嘆氣;為現狀焦慮,卻沒有勇氣和毅力去改變自己;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堅持不下去……

現在的你是否也像這樣:生活習慣凌亂,整日渾渾噩噩,為未來焦慮,但依舊毫無方向和意義地虛度時光。

你有多自律,人生就有多開掛!

說到自律,就不得不提到大S,大S是個多才多藝的藝人,主持,唱歌,出書樣樣精通,是個不可多得的全能的演員。而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大S就說自己對體重的控制:如果是拍電影的話我就會維持在42公斤;拍電視或者是主持節目的話就是44.4斤。



不得不佩服大S的自律性,自律這件事,往往說起來容易,真正做到沒有幾個人。而大S被譽為“拼命三娘”不是沒有道理的,人人都羨慕大S的美,但是做不到大S的狠。

大S現在都四十歲,還是一副少女的模樣,殊不知,在她變白變美的背後,有太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和汗水,她在節目中說過,她一度為了變白,吃過比美白丸更狠的東西,有一種口服抗凝血劑。



服用這種抗凝血劑能變得像日光燈一樣白,但是副作用很大。如果你不小心磕著了,皮膚淤青,無法凝血,要過很長時間才能恢復。正是她的這種“狠”的精神,讓她四十多歲的人,看起來像一個18歲的少女。

正是她近乎“變態”和狠的自律,造就她事業的成功,也收穫幸福的家庭。



很多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並不舒服。
唯有內心足夠渴望,你才有頑強的意志力去支撐,
進而鼓舞自己去堅持。

如果不甘接受現在的平庸慘澹,
不甘一生碌碌無為,
那麼,請從自律開始,改變自己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