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寫的真好)

人生很難,不要為難自己,洒脫一些,有些事,能不想就不想,想多了會煩;人生很苦,不要辜負自己,糊塗一些,有些人,能放就放,牽著是累;人生很累,不要勉強自己,樂觀一些,有些結,能解就解,糾著不易快樂!

一歌一舞一琵琶,一冬一秋一繁夏,一顰一笑一牽掛,一刀一劍一傷疤,一朝一夕一晚霞,一山一水一人家,一生一世一刹那,一眼一憐一萬年,一心一意一世人,一花一葉一追尋,一筆一墨一乾坤。一樹一人一杯茶,一草一木一菩提。

一見心悅,一種情意,彼此珍惜,一種約定,天長地久,一種記憶叫銘刻在心,一種心語,不離不棄,一種感覺,心心相印,一種心情,限言無奈,一種喜悅,解禁互動,一種浪漫,惺惺相惜,



一種陪伴,牽念溫馨,一種懂得,文海知音,一種了解,知己知彼,一種默契,心有靈犀,一種心意,祝你順意,一種幸福,默默思念,一種牽掛,靜靜欣賞,一種感動,叫心靈迴音,一種溫暖,文字相伴,一種擁有,精神食糧,一種滿足,相互鼓勵,一種榮幸,一路有你,一種溫馨

男人之間,比車子;女人之間,比臉蛋;老人之間,比兒女;夫妻之間,比能耐;窮人之間,比飽暖;富人之間,比賺錢。朋友交流,進群;關係到位,點贊;

想比美貌,自拍;想秀恩愛,留言。寂寞了,搖一搖,附近的人最妖豔;難過了,扔一個,瓶子裡面裝溫暖;高興了,發個包,朋友群裡扮大款;無聊了,刷一刷,朋友圈裡有亮點。



善良給對了人,會對你感恩;善良給錯了人,會讓你寒心。心軟給對了人,會對你情深;;心軟給錯了人,會讓你痛心。寬容給對了人,會對你熱忱;;寬容給錯了人,會讓你窩心。

人善,人欺,天不欺,別人欠你,天還你。人好,心好,有好報,別人不曉,天知曉。人真,情真,得情深,以心換心,是真理。良心,善心,和好心,一輩子活得就是這一顆人心!

這個世界,有很多精彩,也有很多無奈,有些事,你不願意發生,當意外來臨時,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你不願意失去,當漸行漸遠時,卻不得不放手。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eva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