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是重感情的動物,容易被各種各樣的男人所迷惑。特別是之前沒怎麼談過戀愛的女人,只要有一個男人對她表示愛意,她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人家。其實那個男人可能是在玩玩而已。如果有下面上面表現的話,那麼就不要太認真了。

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

(source: toutiao)

 

1,不為你花錢



這個男人對你很好啊,總是陪著你聊天,傾聽你的心聲,也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情,給你寫各種暱稱,願意抱抱你。

可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表現的很不好意思,很抱歉,因為他總是沒有錢。

其實未必是他在經濟上真的很困難,有可能就是不捨得給你花錢而已,說不定對別人或者對自己還是挺打大方的。

即使他對你是真好,是真沒錢,你也得慎重。如果一個男人真的經濟條件差到了連請女朋友吃飯都要算計的話,你和他在一起也要慎重選擇,因為你們的未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

(source: toutiao)



 

2,玩的時候才找你

他想出去玩兒的時候,比如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想和你愛的時候就叫你。

因為在這裡是在身邊,他好像覺得很有面子,能顯示自己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

平時他就打遊戲或者自己在家睡懶覺,也不過來陪你。

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他也不會出現,只是想讓你自己解決,但是他卻總是換人給他幹這個乾那個,而你倒還心甘情願。



有的女人在愛情裡面容易表現得非常的卑微,好像這個男人是她爸爸呀,什麼都得聽他的。這個男人,又會說話,動不動就哄哄你,把你就哄開心了。

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

(source: toutiao)

 

3,一直曖昧不表白

談戀愛之前的曖昧關係是讓很多人都非常享受的,因為這個時候兩個人心心念念想著對方,覺得他可能喜歡自己,但是還沒有確定關係,於是總是惦記著。

但是曖昧的時間如果太長的話,這個人可能也不愛你。

也許是已經有了其他的女朋友,在你這裡,只不過是把你當做一個好朋友而已。但是他又覺得你非常好,所以呢,對你曖昧不清,他也覺得自己非常有魅力。

曖昧是可以的,時間長是不可以的。要么做朋友,要么就做戀人,陌路人也無所謂。不清不楚,實在沒什麼意思。

女人們,還是睜大眼睛吧。別讓這些壞男人給害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這三種男人,對你越好,就越是在玩你!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