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邱慧平公公許董口袋很深 「家裡應該滿有錢的」

玄門藝術中心是好幾個大老闆出錢經營的副業,讓邱慧平的公公「許董」許道弘掛老闆。 許家友人表示,許道弘有自己的公司,家裡應該滿有錢的,曾與許道弘交手搶畫的藝術圈人士也表示,許董「口袋很深」。

根據早年實際跟玄門藝術中心接觸的藝術圈人士表示,玄門已停業10餘年,當年由數名股東合夥經營,跳脫當時藝術經營型式,結合藝術品、古董、工藝品,一度也與餐飲複合經營,是當時饒富水平的藝術空間。

曾與許共事的員工強調,10餘年前玄門藝術中心後結束經營,主因地主不續租,並誇讚說: 「許董是非常踏實正派的老闆,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玄門當時在藝術品選擇眼光相當精準,曾跟邱慧平夫婿許耀仁的父親許道弘有搶畫經驗的業界人士表示,對方口袋相當深,18年前林風眠畫作他85萬失之交臂、對方以90餘萬購得,該幅畫作迄今價格約3000萬元。

友人表示,許道弘年約70多歲,早年本業從事工程相關行業,育有2子1女,曾與朋友合夥投資玄門藝術中心,許道弘擅長經營管理、朋友當時推他任董事長,許太太為賢內助,過去會協助打理財務管理工作,目前兩老退休、含飴弄孫。

查證公司登記,儘管許道弘獨資擔任負責人的弘大工程行顯示已歇業,但許道弘曾擔任董事的弘甫工程,與弘大工程行登記同一住址,他雖不在董監名單之列,但妻子羅麗珠仍擔任弘甫監察人,2個兒子許耀文、許耀仁則擔任董事。(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天母玄門藝術中心曾是全國最大休閒藝廊,內設大三元酒樓,還有寬廣的停車場。資料照片

天母玄門藝術中心內有大三元酒樓玄門店,裝潢氣派豪華。資料照片



藝人九孔(後左三起)、許效舜、澎恰恰2001年曾參加天母玄門藝術中心「許效舜新書發表暨玄門十週年慶記者會」活動,石頭家族藝人白雲(後右一)、江冠宏(後右二)、馬國畢(後左起)、唐艾萱、高民偉、林峻丞(前左一)、林亭妤(前右一)也一同出席。資料照片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