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廁所燈風水的這些注意事項,你一定要知道!

看重風水的人,會非常的相信。不看重風水的人也不在乎風水,燈飾也有著很多的風水禁忌以及建議,做得好說不定能改善很多不好的因素。本期小編就帶你去燈飾風水看看衛生間燈風水有哪些注意事項。

衛生間燈具不宜過多,一般整體照明宜選白熾燈,以柔和的亮度為佳。而在衛生間化妝鏡旁,必須設置獨立的照明燈具作為局部燈光補充,鏡前局部照明可以選擇日光燈,以增加溫暖、寬敞、清新的感覺。

衛生間一向比較潮濕,所以在衛生間燈具的選擇上,應當以具有可靠的防水性和安全性的玻璃或塑料密封燈具為主。此外,在衛生間燈具的造型上,也不宜太過複雜,不宜用繁複的燈型來點綴衛生間,位置也不能太低,以免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故。

對於衛生間燈具的光線,應該是選擇帶有暖黃色柔和光線的類型。這主要是因為衛生間日常用水很多,比較潮濕,陰氣非常重,而暖色調的燈具屬於陽氣多那一類,所以一定要用帶暖色調的燈具來平衡。

衛生間給人的感覺就是陰暗潮濕的,所以在采光和通風上就一定要做好。衛生間水氣重,選擇燈具其外殼就要做完整的包裹,最常見的做法是浴室天花的流明手法,在天花板加裝一層透明亞克力板,內藏日光燈管,不但防水,而且還提高了日光燈的亮度,這樣的設計才是利於家居風水的哦。

選擇衛生間燈具的時候,盡量選擇與衛浴間材質相配的材質類型,還有就是燈具一定要符合衛生間的裝修風格,不然就會破壞掉衛生間的協調統一。不能和諧搭配的衛生間燈具,自然會成為裝修敗筆,而在風水學上來說,也是極為不利的。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理財生活通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