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教你睡在財位上,這六招風水就能輕鬆搞定!

家居風水影響著人們的運勢,人們會通過布局風水來達到招財旺運的效果,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財位。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財運好,錢財旺,正如客廳有明財位,廚房有財庫財位一樣,臥室也有臥室財位,而且是最佳的養財的場所,究竟如何布局臥室招財風水,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幫助。

一、臥室的形狀。臥室要方方正正,即是正方形或者長方形最佳。不規則的形狀會形成尖角煞,布置破壞財運還會影響健康。不規則的房間可作儲藏室,不可睡人。

二、臥室的大小。臥室不宜過大,過大不聚氣,臥室不宜過小,過小的話人住在其中不僅憋悶,有難展拳腳的格局,壓製運勢。



三、臥室的門。臥室不宜對著衛生間,因為臥室是養財之所,衛生間又是家中最髒的地方,對著臥室會敗壞財運還會對健康不利。如果有這種格局,掛上門簾,兩門不要同時開。

四、臥室不宜由衛生間改造。有的家在裝修的時候,把本是衛生間的做成臥室,這樣上下都是衛生間的格局,人睡在其中,不僅水流影響睡眠,潮氣上下影響健康,上下都是廁所,睡在其間,對財運對運勢的影響可想而知。



五、臥室的床。床是臥室中最重要的家具,不僅是人要睡在上面休息,更是因為床要擺在財位上。臥室中的財位是由臥室的朝向和主人的五行命理來得出位置,這一點是必須要知道的,對臥室財位位置無法把握的可搜微信:785943,臥室財位上最好放床,不僅旺財更養財,是最佳的臥室招財風水布局。床在財位上就要注意一下幾點:

1、床要靠牆放,這樣財運才有靠山,睡著也安定,但不可三面靠牆形成囚籠之勢;

2、床下要保持干淨,既然床在財位上,財位上必然不能有垃圾,床下要經常打掃;

3、床不可對著鏡子,鏡子有反射,易招邪,床對著鏡子,晚上睡覺不安穩,會使床上的人運勢變弱。

六、臥室里面不可放尖銳的物品,比如尖刀等,容易形成尖角煞,臥室內不可放魚缸,魚缸雖然招財,放在臥室不僅沒有效果,潮濕之氣還會影響健康。魚缸宜擺在家中凶位上,或者是入戶門左手邊的位置。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理財生活通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