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6張圖讓你認清你的老闆的「真面目」,百萬人淚推分享:真的太真實了!

遇到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但若是遇到不好的主管,
只會不斷出包製造雷,還把責任全都推在你身上!

用7張圖教大家檢視眼前主管,若發現不幸遇到壞老闆,建議你快點另尋出路!

1. 壞的老闆會把你當工具,以除去眼前障礙物或敵人,若大難臨頭還可能把你推出去當擋箭牌。而好的老闆會教導你、灌溉好的養粉,助你成長茁壯。

2. 當原先的計劃、方案突然喊卡,大家都無所適從時,壞老闆只會對著人劈頭就開罵,而這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好的老闆會幫忙想出替代方案,給你一線生機。



3. 壞的老闆只會要求你,好的老闆會選擇疑問、聆聽或採納大家不同的想法。

4. 這個情人有點類似,壞的老闆總以「自己」為主,所以功勞都會獨佔,失敗時則會踢給下屬;好的老闆則會歸功於團隊,重視並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每個難關。



5. 這跟上圖概念相同,壞老闆只會叫你衝第一,不論前方有多危險;老的老闆會帶領你一起衝,一起想辦法披荊斬棘。

6. 工作上很多時候,用講的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壞老闆只會紙上談兵,好的老闆會示範該怎麼做,甚至會做給你看。



最後來個總結,壞的老闆會用各種手段逼你往前,若做不到就會惡言相向、給你難看;好的老闆或主管,則是願意帶領你一起成長變更好,把彼此視為一個團隊。

不知道大家目前遇到的老闆/主管,
對你好不好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