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王菲謝霆鋒飛機秀恩愛,可「張柏芝這張照片」贏得實在是漂亮!

謝霆鋒王菲最新動態曝光,兩人十分親暱,一前一後的上了飛機,看著行頭,應該是準備出去遊玩一波。不過這狗糧灑的,都讓人心疼張柏芝一秒。

謝霆鋒王菲現在風口浪尖,不少網友十分關心兩人動態。之前小S節目上一心想從謝霆鋒口中挖點什麼,但一直被帥氣的霆鋒搪塞回去。兩人感情十分甜蜜,前幾日謝霆鋒還上傳了一張認真煮麵的照片,配文:某人說餓了。讓網友不禁亂想了一帆!

而今天,在ins上看到張柏芝曬出了和兩兒子海邊遊玩的照片,看來是見兒子們暑假期間,陪他們出來度假遊玩。



看到照片網友評論不一,有誇張柏芝漂亮,有心疼她一人帶兩孩子太辛苦。但是從照片上看,幸福的笑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平時都會有媒體拍到張柏芝陪孩子出去遊玩,逛街的照片。多花時間陪孩子,母子感情也會親很多。



雖然一個人帶三個孩子確實很辛苦,但孩子慢慢長大,也會比較懂事。祝福她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