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致女人:男人不愛你,往往從說出「這句話」開始!

女人要明白,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和你「斷聯」。
你愛過一個人,也被人愛過,你知道內心深深在乎著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模樣。若你見過他愛你時的模樣,你就會明白,他的「斷聯」,其實就是不愛了。

不再主動聯繫你,意味著他主動切斷了與你之間的聯繫

男人「斷聯」的第一個行為,就是不主動聯繫你,總是等著你去找他,具體的做法便是常常在你聯繫他時,用工作或各種藉口敷衍你,對你說:「我很忙,有什麼話/事等我忙完再說。」

當他愛你的時候,他總是會忍不住聯繫你,會忍不住給你發消息,就算是說些沒有營養的話也很開心,因為他的心裡有著滿滿的愛,可是,當他不愛了,就沒有一點聯繫你的動力和欲望,甚至巴不得你也不要聯繫他,兩個人就這樣慢慢地淡忘,就當彼此不存在。



故意躲著你,是因為他已然不愛你

一個男人如果決定和你「斷聯」,那必然是斷的徹徹底底,不僅社交工具,通訊手段上你找不到他,就連現實生活中,他也不會讓你找到。他會故意躲著你,你約他出來見面他會推辭拒絕,你找他總是撲了空,甚至是找他的朋友,都沒辦法問出他的蹤跡。

女人,一個想要和你「斷聯」的人,其實已經不愛了,也不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了。任你如何的努力挽留,他不愛你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愛一個人的前提,是你要自愛,他都已經不愛你了,你就不要再苦苦掙紮和勉強了,徹底的放手,祝他幸福,從此以後你們千山暮雪,各自珍重,這不是很好的結局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