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成功人士不說卻默默在做的「3個10分鐘」,堅持下來的人高達90%都成功了!

人的潛力,不是有限的,是無窮的

一個人要想成功成事,必須需要具備一定的習慣,想成為成功人士,以下這三個習慣一定要得有!

拿破崙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習慣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摧毀一個人。“

不要總認為成功很難,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一件件的小事積累出來的

1.比別人早到10分鐘

早到或者晚到,其實並不僅僅是時間觀念的問題,更多的是做事情的態度,守時也代表了一個人的修養,一個有時間觀念的人往往會讓人有信任感,也體現了一個人的職業素養



想想看,如果能每天提前10分鐘到公司,而在這10分鐘裡面,我們可以泡杯茶,看看當天的報紙,制定一下當天的工作計劃

每天早到10分鐘,其實是一種圍繞著明確目標而進行的積極的行動,當然,如果我們沒有明確的目標,那麼早到的這10分鐘,對於我們而言就只能是一種煎熬和浪費了

所以,唯有明確的目標,它對我們才能算是有意義,有價值,更給了我們一份面對一天工作的從容,每天早到10分鐘,就是這種成就的積累!唯有每天進步一點點,我們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2.比別人多堅持10分鐘

成功者雖重視事情的結果,但是,往往更重視事情的目的,對於成功者而言,他們往往非常清楚地了解他們所做每一件事情的目的,而目的的清楚更是有助於他們達到結果,並且享受過程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成功的人永遠比一般人要做的更多:當客戶拒絕的時候,他們會追問”你到底要不要?“而當客戶不買時候,他們還會追問”你為什麼不買?“

當一般人放棄的時候,他們卻開始找尋下一個客戶了,其實成功很簡單,只要我們比別人多堅持10分鐘

成功其實並沒有什麼所謂的秘訣,貴在堅持不懈,任何偉大的事業,往往都是成於堅持不懈,毀於半途而廢,只要我們能比別人多堅持10分鐘,我們就注定比別人優秀,會比別人更容易接近成功

唯有堅持,才會在我們行將就木的時候慢慢回想起來,不會有所會很和遺憾,也唯有堅持了,才會覺得我們沒有虛度那些美好的年華,世間之事,最容易的莫過於堅持,而往往最難的也是堅持



3.睡前10分鐘向自己提問

問自己”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每天都在不斷地反省我自己,為別人做事是不是盡心竭力,跟朋友交往是不是誠實守信,學過的東西有沒有經常複習和實踐?

我們往往也可以這樣問自己:我們每天都做了什麼?我們做這些是為了什麼?我們做的這些事情結果又是怎麼樣的?

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我們從來不反思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行為,那麼我們的生活其實不是我們自己的,而不過是我們所處時代主流思想的機械反映而已“

而在我們的生活以及工作中,往往也有很多人從來不反省自己,他們從來不懂得如何總結經驗,成功的經驗不懂得吸收,失敗的教訓不懂得反思

沒有目標更是沒有進步,每天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簡單的重複著前一天的工作,而那些真正成功的人,都是懂得總結經驗教訓,及時反思的人

任何成功的基礎,都是靠著一磚一瓦努力建造起來的,唯有自己付出努力,才能改變自己,邁向成功之道!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