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們的身邊一定有一個會處處維護我們的人,多虧他我們才能放心地在外面世界開拓未來!

在我們的身邊,一定會出現一個處處維護著我們的人,那個人可能是父母兄姊、死黨等等,多虧他們做我們的堅強後盾,才能讓我們變得更加勇敢的闖蕩未來。

在此,我們真的要好好感謝,在我們背後默默支持的那一個人,有他們,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烈日下,一禪被罰在庭院扎馬步,看起來快虛脫的樣子!



師父這時走了過來,他還沒聽一禪解釋,就先小小聲地問:「你又惹什麼禍啦?!」聽師父的語氣,就知道一禪平時一定沒有少闖禍XD!
委屈的一禪自然是抓緊時間向師父訴苦啦!

這時,機靈的師父發現寺監走過來了,便偷偷給一禪打PASS,看來,師徒這一次是準備聯手一起『蒙混過關』了!



接下來,就是一段精彩的『我的師父是雙面人』的戲碼,看看師父是如何做到一邊大罵一禪,一邊躲過寺監耳目偷偷問問題,還有偷渡食物給一禪這樣高難度的活兒!

被師父安全帶回來禪房的一禪,一副小人得志的可愛嘴臉。
可惜,說好的金剛經還是得抄的XD!



我們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師父真的很寵一禪,根本已經到了有求必應那個程度了XD!

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有趣的影片吧!
 


我們要好好感謝,在我們背後默默支持的那一個人。
他們不思、不問、不管,選擇無條件的信任,
人生道路能走的順遂,他們功不可沒!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