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遠距離戀愛別總是在這些事爭執不休,在一起不容易要懂得珍惜啊!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能愛一人”。幾千年來我們不斷的發展,時至今日,我們儼然已經成了一個屹立在東方的大國。這些年來,我們的科技日新月異,交通工具有了很大的發展。即使發展如此迅速,距離拉的如此近,但是,異地戀依舊不是那麼好維持下去的。現代不是古代,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誘惑,在這個講究開放自由的時代,異地戀變得那麼的不容易。每一段異地戀都是一段難熬的經歷,既然知道不容易,那麼,就不要總是在這四件事情上“爭執不休”了,一切都毫無意義。

一、你還愛不愛我?

你覺得糾結這個問題有意義嗎?這個問題毫無意義,在我看來這就是你的不信任。兩個相愛的人沒有在一起,分隔萬里,本來這份感情就很難維持,可是你卻還不信任對方,對於“你還愛不愛我”這個問題爭論不休,有何意義。如果不愛你,為什麼每天都要跟你通電話視頻,上了一天班,對方也很累,有時間對方可以更好的休息,可是對方沒有,依舊抱著電話抱著電腦跟你聊天,即使只是一些小事情,但是依舊很是開心。沒有人是個傻子,只是因為愛你才會這麼對你,你難道不明白嗎?不要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那些無聊的問題上,不值得。

二、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雖說愛情有著巨大的魔力,可是我們又並不是傻子,不會連好壞都分不出來。一個人是不是喜歡你,難道你會感覺不出來嗎?我不信。尤其是女人,她們有著很強的第六感,她們的直覺往往都很準。不要認為你們異地戀相隔很遠,他會受不住誘惑喜歡上別人。愛情裡,需要的是信任,男人對於愛情也很是忠誠。對於這個問題爭論不休,純粹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你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三、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嗎?

難道你自己不知道嗎,對方也想多陪陪你,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並不是對方生活中的全部,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他每天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了更好的生活也在努力奮鬥著,你更應該體諒他理解他,而不是對這個無謂的問題爭論不休,只會給他增添更大的壓力。異地戀不容易,你要好好珍惜,不要任性妄為。

四、你什麼時候到我這邊來啊,我不想跟你分開。

沒有誰想跟自己的愛人分開,可是現實不是童話,我們總是要向生活屈服,畢竟活著本身就充滿不易。你也知道因為迫不得已你們才選擇了異地戀,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為了更好的將來你們只能選擇妥協。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對這個問題還有著諸多執念,這並不好,對你們的感情會造成傷害。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異地戀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每一段愛情都不是那麼的容易,即使車馬很快的今天,異地戀對我們來說依舊很難熬。很多人都說“距離不是問題”“讓時間來證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其實,距離確實是個大問題,時間往往並不能證明感情,它會消磨掉你們之間的感情。每一段異地戀都需要你們付出更多才能去維持。異地戀,不要總是在這四件事情上“爭論不休”,在一起這麼不容易請你們好好的珍惜。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