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切祝福盡在一曲中!』婚宴上沉默的父親直接上台演奏了一首『充滿回憶』的曲子,讓新娘當場淚崩!!!

今天,是一對新人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重要日子,是個喜氣的日子,而在這個大喜的日子,眾目睽睽之下,一直沉默不語的新娘的父親,終於行動了......

新娘麗奈小姐跟新郎的婚宴進行到一半,主持人突然毫無預警的用麥克風宣布:「接下來,由新娘的父親山永康弘先生為新娘麗奈小姐,帶來一個祝福的訊息。」面對突如其來的這一齣,新郎新娘感到疑惑不已。

更令這一對新人震驚的是,新娘的父親居然坐到了鋼琴前面,在架上擺好曲譜還有一張照片,彈奏了起來!!!

看著賣力彈奏的父親瘦弱的背影,新娘感到五味雜陳,一方面驚訝於向來不會彈琴的父親,居然可以在公眾面前彈奏鋼琴,另一方面則是感到相當懷念,因為父親彈奏的,是卡農.......



隨著卡農樂曲的進行,帶出來一段段蘊藏其中的珍貴回憶.....
小時候母親手把手的溫柔教琴而父親在一旁當個安靜的觀眾,這一切的一切,平凡卻也溫馨。

卡農進行到中段時,進入下一段回憶,那是一段苦澀、辛酸的回憶。
隨著母親的病逝,父女兩人之間漸漸地產生了隔閡,兩人的相處總是不歡而散,到最後,便是麗奈離開了她的家.......。

此時此刻的父親,心裡也是許多感慨啊!
他突然想起了,當初下定決心要練好卡農,努力練習的種種......還好,沒白費啊!



一曲終了,帶出的是父女兩人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那個有著父親、母親與女兒的歡樂的家,還有,那個溫馨的午後時光!
.......啊!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那個時刻,一剎那即是永恆!

『致我最親愛的女兒:
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
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
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我在此祝福你們兩個,
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讓我們來看看這令人感動的一刻吧~


父母的祝福,是一對新人走下去最大的鼓舞,
父母的認同,世界上份量最重的祝福,
只需要一個暖心的舉動,即勝過千言萬語!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