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擁有此手相的女人,天生旺夫命, 晚年大富大貴

1.事業線清晰,本身能力不錯,一方面適合在國企或機關供職,另外也可自己創業。不過目前精力不足,兼顧的事太多,這兩年事業都沒什麼發展,32歲後事業機會不錯。

  

2.身體、健康方面沒問題。

20歲前身體(生命)易有傷、災發生,但屬於小問題。自信心較好、較強,是一個自信滿滿的人。另外進取心強、愛學習、愛看書;個人精力充沛、膽大、喜歡表現、展現自己,也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在意,有表演、演藝的天賦,適合從事演藝界。


上學時數學、理科方面學的較佳,善理財,為人較聰明、理智、現實。也適合從事理財、會計、財務等需要理財的工作等。第六感、先天直覺較好,往往能憑直覺準確的預測到自己的判斷。以手相看,你人對玄學、命理學較有興趣和天賦,如從事此類行業也能有不錯的小成就。




財運方面不差,40歲後為高峰期,一直到晚年財運皆不錯。15歲左右或15歲之前有姻緣運,但非正姻緣,發現的幾率不大。另外21歲後談戀愛、再至結婚婚姻則無問題。

  

3.手相看人能干,性格比較急,但心好。財運線是最好的,事業線不好,生命線有點短,健康線不好病痛有點多,感情線呈鏈狀容易被爛桃花干擾,會有桃色事件發生,感情經營很難,中年容易出現婚變,婚姻家庭不順,影響財運及對事業工作不順。

 

分享給大家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親子天地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