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喜歡一個人的他將不在意輸贏榮辱,更不會在意時間與氣力的花費,他只知道奮不顧身!

喜歡一個人,大家都經歷過。有些人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喜歡之情,所以啊會付出行動極力爭取,更多的人膽子較沒有這麼大,所以選擇埋藏心底,變成暗戀,最後消失在風裡,然後倔強的說:『我不表達是因為先愛上的人就輸了!』

現在讓我們看看,一禪與師父是怎麼解讀『喜歡』這兩個字吧~

師徒二人在庭中賞月時,一禪看著天邊的一朵不停靠近月亮的彩雲,感嘆的說:「師父你看!那朵彩雲都追了月亮一晚上了,還沒追到月亮。」
「我想他們要是會說話該多好啊!把彼此的心意都跟對方說一下,也就不用這麼追追停停了。」



師父告訴一禪,彩雲是因為喜歡著月亮才不停的追逐對方,之後更藉由彩雲追月,告訴一禪追求的那一方註定會卑微一些吧!

ㄧ禪喃喃自語著這兩個陌生的字,師父這時又說:「......若是情深,就算卑微到塵土裡也會從塵土裡開出花的。」



喜歡一個人不單單只是種感覺,更多的是行動上的付出,腦海裡就想著要對他好,所以會看起來卑微,但世界上沒有無情之人,所以卑微到最後,終究守得雲開見明月!

「喜歡是有很多名字的,有時候叫卑微,有時候叫付出,有時候叫相思,有時候叫臉紅。」



喜歡是什麼?喜歡就是想靠近的感覺, 可是喜歡不單單只是種感覺。 喜歡就想對她好; 喜歡就是想讓她覺得你好,總之喜歡就是心跳加速的感覺。

讓我們來看一下影片吧~


如果你有個喜歡的人 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 要怎麼做她才會接受你的好。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它沒有結果,導致於不容易忘記…
總之,就是刻骨銘心!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