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繫!

獨自一人,躺在床上,單曲迴圈放著憂傷的情歌,腦子裡面浮現我們曾經的一幕一幕,是那麼的溫馨,而如今物是人非,這又怪誰呢。
或許相遇太早,我還不夠好!有些人註定越走越遠,有些人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彼此看不到對方的容顏,卻始終會心手相牽,儘管有千山萬水的阻礙,仍然比海更深。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繫,卻拼命去惦記。
明知這段感情沒有未來,卻還是不願意放棄。
明知再這樣愛下去沒有結果,卻還是默默的守候這份最真摯的情感。
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時候明明很想念一個人,就是不願意去聯繫。
只能在他/她的社群的動態裡,悄悄的去遊覽,一字一句都會反復斟酌,認真閱讀。

然後不停的問自己,我這麼想他,他/她會不會和我一樣正在想著我?
也在翻看我的動態,看看我的心情變化沒有?
沒有我陪在她身邊的日子裡,不知他最近過得好不好?
會不會像我一樣?過得不開心,不快樂!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也挺累人。想見,見不著,想聯繫,不敢打擾。
心中有愛,卻找不到想愛的人,有些人想愛,卻不能愛 ,不是不敢愛,而他/她不是自己該愛的人。



由於家庭的問題,現實的無奈,只能愛並著痛,斷了一切聯繫,斷了聯繫,卻無法斷掉心中思念。
想念,卻不能聯繫;聯繫,卻變成了打擾,刪除,又無法恢復,卻又捨不得。
讓它靜靜的躺在通訊錄裡,卻又時不時想起那個號碼,想起卻又忍不住想去聯繫。

翻出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卻始終拔不出去,只因怕打擾。
還是發個資訊吧,飛速的打出一連串的字元,經過反復的修改,始終都沒有發出去。
因為怕她說我太煩人。對她是一種騷擾。



自從離開的那一天,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電話再也沒有來電,鈴聲也從來沒有響起過。
翻看他的動態,反反復複看到失眠,卻從來沒有勇氣發給他過一條資訊,就算是一個簡單的問候「你好」也沒有發過。
要是對方回應了,自己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不回應,又滿心失落。

有一種深愛,叫不聯繫,雖然從未說過的話,但他的好壞你都一清二楚
從未打過照顧,關於他/她的每一個字都背得滾瓜爛熟,雖然你期待過千萬種和他的可能,但心裡卻清楚,你們之間再也回不去了。
你在他的記憶裡慢慢落灰,他在你的思念裡日日翻新。想念的時候,忍著不聯繫,卻思念到發瘋。
不打擾,卻心疼到失眠,多少深愛的人不能走到一起。多少真情,卻變成一個埋在心底的秘密。



曾經的熟悉,變成了今天的陌路 ;曾經的深情,變成了刻骨;曾經的往事變成了一種回憶!
從此,你不在我的世界裡,我不在你的心裡,咱們各自安好,各自快樂!
再見,再也別見,再見,很痛苦,真的受不了!

有種深愛叫做「我可能不會愛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