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談戀愛時,有這5點表現的女人,一定有過很多的男朋友!

談戀愛到了某個階段,尤其是男人,特別想知道,在遇到自己之前,自己的女朋友到底談沒談過戀愛?有過幾個男朋友?其實,就算她隱藏的再深,你也能從她平時的舉動中,看出蛛絲馬跡!

她特別懂你:和她談戀愛,你覺得她進退自如,很懂得什麼時候說軟話,讓你死心塌地愛她,有的時候又會表現的很強硬,讓你不由自主去哄她,說盡甜言蜜語,看起來是你主動,其實都是由她來操控!以退為進這招對付男人最管用,百試百靈!

和她談戀愛,雖然是你主動追求,總是覺得她對你,比你對她來得重要,雖然你也能體會到她對你的愛意,其實她在你們這段感情中已佔據上風,而且很老練,她可能沒對你發過火,但你根本不敢觸碰她的底線,這足以說明她有過豐富的感情史!



和她談戀愛,可能她只是不經意的幾句話,你總覺得被撩到,常常情不自禁。如果她有絕世美貌,說明是你的本性在作怪,不能抗拒美色誘惑,但是如果這個女人長相清純,表現的單純善良,你可得小心了,只能說明她經歷太多感情,是好幾任前男友調教出來的!

和她談戀愛,她對待情感,很多的觀念特別能理解,認同,你都自嘆不如,你會發現她的私生活很豐富,除了她本身是個放得開的人,同時也是玩的開的人,這種女人怎麼可能沒有過很多男朋友呢?



和她談戀愛,你覺得她非常會掌握主動權,有很強的支配欲,總想讓你付出更多的感情,你會不知不覺被她牽著鼻子走,這類女人情商很高,對付男人很有一套,她的征服慾望強烈,一定有過很多的男朋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