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69歲盲伯「每天剝上千顆椰子殼」 只見他手上動作,眾人心疼:生活從來都不容易!

世界上有許多人仍然努力生活著,即使身體上的缺陷讓他們要比別人辛苦,但他們卻不喊苦,而我們是多麼幸運,又有什麼好對生活抱怨呢?
在菲律賓有一位69歲的阿伯,他每天要用鋒利的尖刀剝1200-1300個椰子皮養活自己,看著他工作,一邊替他心疼一邊為他擔心...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心疼的伯伯吧!



影片來源:胡椒視頻 / 秒拍
看著他孰悉地拿著椰子剝殼,很難想像他的雙眼已經看不見了。每當他彎腰要拿椰子來剝蝕,那鋒利的刀面就離他沒多遠,一不小心就會被傷到,看著他的動作,想必是日復一日都做著同樣的工作,從天天劃到手到現在已經不害怕了。



他沒有子女,也自己一個人生活,除了工作以外,他自己處理生活的一切,連做飯都自己來。拍攝影片的人忍不住讚嘆:「伯伯,您太厲害了,看不見仍然能養活自己。」他雲淡風輕地說:「這沒什麼啊!如果不工作就無法養活自己啊!」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啊!看著笑呵呵的老人,那是因為他已經走過最艱難的時期,現在的他即使生活的很困苦,也還是能坦然面對!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