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別再做這些事情了,你身邊的女人都對你很失望了,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醒!

在跟異性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畢竟男女有別,生活的方式也不同,為了讓自己愛的女人也對自己愛如始終,那麼就要克制自己別再做這些事情了。

一、隨便亂發脾氣

男人是大男子主義比較嚴重的存在,他們遇事容易火爆,比較喜歡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而女人不同,女人是感性生物,她們喜歡用道理,用勸說,你若總是用脾氣與怒吼和女人解決問題,那麼女人只會覺得你是​​個莽夫,是個蠻不講理只會實施暴力的莽漢。遇事就用暴力的手段對你的朋友兄弟用一用就行了,別用在女人身上,愛你的女人是給你疼的,而不是隨便發洩的工具。

二、對女人的婆家大呼小叫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大體意思就是女人的婆家辛辛苦苦養了二十幾年的女兒一旦嫁給你了就不會再回去了。既然把最心愛的女兒嫁給你了,說明女兒嫁過去是過好日子的而不是去給男人家當牛做馬的。從而男人同樣應該對女人的婆家人恭恭敬敬,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根本沒有資格對女人的婆家人大呼小叫的。女人婆家是把你心愛的女人養育長大的地方,感恩的心情才是男方應該帶有的。



三、為了朋友甩開女人

男人間最常說的一句話:“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簡單意思就是兄弟比女人重要,因為手足連心,而衣服卻可以經常換洗。這樣的話若是被女人聽到,我敢保證,這世上沒有女人會選擇嫁給這樣的男人,除非並不是為了愛情。有著“朋友至上”觀點的男人,乾脆就不要找心愛的女人了,因為你的做法隨時對女人都有可能是一種傷害。

四、欺騙女人

有很多男人自認為很了不起而去玩弄女人的感情,自以為很有魅力而欺騙女人的感情,其實女人並不傻,女人感覺的出來哪些人對自己是真心,而哪些人只是玩玩而已。只是有些女人不願意從虛幻中走出來,而男人卻自以為是自己的手段很高明,殊不知只是女人不想拆穿你而已。等到女人寒心的話,恐怕你的日子就沒有那麼好過了。



女人有一個缺點,就是對於自己心愛的男人,會不由自主的選擇頻繁的原諒,她們會默默的積攢失望,最後失望攢夠了也就足夠說服自己放棄了。男人若是不想那麼糟,那就珍惜身邊吧!等她們徹底寒心了再挽回就已經來不及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