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別總是放不下這些男人,你只是還沒有遇見真正愛你的人,別灰心相信愛情等著你!

要知道一個男人他突然離開你,喜歡上別人,就是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如果是的話,他是不會走的,很多女人可能都會在若干年以後,突然慶幸自己當初跟前任分手了,不然怎麼會遇見一個這麼好的老公。別總是放不下這四種男人,你還沒有遇見真正愛你的人,別灰心!

一、說分手就分手的男人

一個男人明明前幾天還跟你說他要帶你去哪裡玩,你們也一直沒有吵過架,可能在昨天他還對你說過,要照顧好自己,我真的愛你,不照顧好,我會特別心疼的話。今天他就馬上跟你說了分手了。女人千萬不要放不下他,覺得他怎麼回事,其實就是一個原因,他不愛你了,以前也只不過是騙你的罷了,他一直在找別的女人,當看到一個女孩子比你還好,馬上就甩了你了。

二、突然就說你的男人

一個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那麼他會特別包容這個女孩子,覺得女孩子特別可愛,覺得人不可能都是完美的,不完美才好,覺得自己也是這樣的,女人剛好可以不用厭煩他,他沒有壓力。可是一個男人他如果不是真心愛你的,就會看不慣你,會比較,會突然毫無預兆的說你不好了,女人要明白,一個男人如果愛你,他不會說你,只會跟你講道理。



三、對你不好的男人

女人你要明白,你想要婚姻幸福,必須是男人對你好,別覺得自己做好了,他對不對自己好都可以無所謂了,自己可以與這個男人在一起就非常開心了,不會強求的。你要明白,隨著你和越來越近的接觸,你想要的也會越來越多,你會不滿意,最後跟他吵架,最後對方受不了,離開你,你還回不過神來,一個人的獨角戲永遠不會一直繼續。

四、討厭你的男人

有些女人她可能喜歡一個男人,覺得這個男人必須是自己的,不顧別人的言語,不顧道德,硬生生的拆散對方和他的女朋友,導致他特別討厭你。這種感情何必再要呢?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就表示他不是你的良緣,你不要死命抓著他,到時候因為這個,你錯過了一個真愛你的男人,才會後悔不已。



所以,女人找男朋友也要看牢了,別總是放不下這四種男人,你還沒有遇見真正愛你的人,別灰心!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