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名男子穿著休閒服參加同學會遭各種羞辱,沒想到最後他做出了『神反擊』讓羞辱他的人欲哭無淚!

學生時代的大家,無憂無慮的笑哈哈,感情好的人人羨慕,當大家各奔東西時再度相聚,對待彼此是否能像最初?友情,在現實的種種考驗下,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帥鑫今天興沖沖的出門去參加同學會,從中學時代畢業後,大家已經快20年沒有聯絡了,今天能見到好久不見的死黨們讓他興高采烈不已。

沒想到才剛一進門,在大廳迎接的虎子一句話『真不知道你穿成這樣來這場所幹什麼的?!......咱班的同學不是大款就是白領,再看看你.......。』

虎子的冷言冷語,就像一桶冰水澆在帥鑫的心窩上,瞬間將帥鑫對同學會的期待徹底熄滅。



然而帥鑫不知道的是,虎子的羞辱只是一個開端罷了......

推開包廂門還沒坐下,在場的同學們一個個送他鄙視的眼神,更加毒辣的酸言酸語透過同學們輪番說出,一句句像利刃一樣刺痛著帥鑫的心。

帥鑫沉默地看著昔日的同窗好友,一個個毫不留情地羞辱著他,邊羞辱還邊歡笑,完全把這樣傷人的事情當作是最開心的玩樂,這一刻,帥鑫認清了一個事實:『這些人,已經不再是我的死黨了!』



在進行的期間,帥鑫的其中一名好友,同時也是在場的知情人楠楠約他到外面,於心不忍的楠楠不想再看到帥鑫受侮辱的她要帥鑫向大家坦承真實身分。
帥鑫倔強地回了一句:「人生路難走,交人別交狗!我就看看那裏面那些世人哪些是狗!」
......帥鑫其實心裡很清楚,裡面的那些,都會是他口中的『狗』。

聚會繼續進行,另一風波又起!

虎子冷言完帥鑫,現在想了另一個方法去汙辱他,他告訴帥鑫,在他面前不停灌自己酒,灌越多他給越多錢,一旁女同學幫腔:「虎子可是釘子戶,前幾天某集團答應用兩千萬當賠償金給他了!」



帥鑫淡定的喝著他的酒,冷言旁觀著眼前這些『狗』們。

聚會之後,帥鑫冷笑的打了個電話給某工地的某工頭,下達了某個命令.......。

幾天過後,虎子在家門口收到一封來自橫鑫集團的簡訊:『......您的房子經董事會同意,您的房子不拆了........。』

讓我們看看影片吧~


永遠也不要瞧不起別人,
也不要得意忘形,
謙虛做人,用心生活。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