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成功,便是能隨心所欲地過著每一天!

常常會有人懷著強烈的鬥志吶喊著:「我一定要成功!」
究竟什麼是成功呢?有些人把成功與得到功名利祿、發大財等等人生勝利的選項劃上等號,其實不只是這樣。
一個人的成功只有一種,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著每一天!

師徒二人行走在山間時,一禪突然問了一句:「師父,什麼是成功?」
師父回答了一句很有深意的話,告訴一禪,成功這兩個字其實涵蓋的範圍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巨大。

之後,當一禪舉了相當多人們許的共同的願望之後,師父又再補充了一句:「其實人生只有一種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其實『成功』兩個字說複雜,它涵蓋的範圍很巨大,將世人們所有的願望包含在內;要說簡單也非常簡單,一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就能解釋完,然而要做到卻相當困難,因為現實中有太多無奈讓我們不得不放棄自己想過的生活,為現實而妥協。

讓我們來看影片吧~


人的一生很短暫,還是隨心所欲地活下去比較好。
沒有為什麼,想便做了,只要能順應自己的心去活,在自己能決定的事上隨心所欲而為,能這樣度過一生,那個人就成功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