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劉嘉玲:成為一個內心有力量的女人!

近兩年,女性聲音越來越被重視,女性為主角的電視節目也備受歡迎。
首檔真實生活探訪體驗的綜藝節目《女人有話說》開播之後收視率節節高升。
最後一期請來了娛樂圈女強人,香港大姐大─劉嘉玲,作為節目的驚喜嘉賓壓軸出場。

「劉嘉玲 女人有話說」的圖片搜尋結果

劉嘉玲在節目中,直言「我能上天,能下海,不怕摔」。自己就是一朵「野生的花」,生命力強,放在哪裡都可以適應泥土向陽綻放。
這份豁達坦然的人生態度,讓她成為眾多網友的人生標杆。
但是劉嘉玲憑什麼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偶像?

「劉嘉玲」的圖片搜尋結果

做女人要獨立

劉嘉玲說過一句話:「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當年從內地到香港發展,搭火車從上海到廣州,再轉深圳。這位蘇州女孩的命運就在她從羅湖關口入港,開始改變。
生活並不會寬厚某一個人,劉嘉玲也不例外。在當時的娛樂圈,內地演員在香港處處受排擠,在名不見經傳的卑微時光里,從配角一步一步熬過來。



「劉嘉玲 以前」的圖片搜尋結果

獨身闖蕩的信念和決心,在劉嘉玲拍完《阿飛正傳》後,用賺到的第一桶金在香港買了樓。
當年香港的樓價很便宜,這種長遠投資的財商是當年很多買珠寶、買名牌的小花們可望不可及的。
記得劉嘉玲做客《金星秀》時候,被問到:「聽說你說身價八億?」
她笑了笑:「何止八億,我整個人都是無價的!」

從泥濘中走來,所有的光鮮不過是陪襯,從一而終的心境卻永遠閃閃發光。

要學會吃虧

幾乎所有人提到劉嘉玲,都會提到過去她被黑幫綁架的事件。經歷過那段黑暗的時光,她現在可以雲淡風輕:「誰還沒有個三點兩點。」
話不多,但四兩撥千斤。



「劉嘉玲 梁朝偉」的圖片搜尋結果

劉嘉玲正是這樣生機勃勃,充滿能量,自我續航的女人。
甚至當年她與張曼玉和梁朝偉的三角戀感情成為媒體頭條,眾人皆當玩笑。被問到梁朝偉和張曼玉昔日戀情,她說: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如果他真的喜歡張曼玉,我也挺開心,這是他的決定,張曼玉很優秀。

從相識相知相戀,再到結婚。他們面對的何止流言蜚語,但劉嘉玲說:世上沒有永久的婚姻,只有共同成長的夫妻。

接納自己寵愛自己

在蔡依林的MV《第三人稱》中,蔡依林請來了劉嘉玲,因為她就是心中完美女人的代表。
她對蔡依林說:「人呢,自己看自己,挺不容易的,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相關圖片

接納自己,還要寵愛自己。說到寵愛大家想起的是買買買,從大牌護膚品到口紅500色。
但是我翻了翻劉嘉玲的微博,她對於自己的接納和寵愛,不僅僅是以奢侈品相待,更是懂得討自己的歡心。

她分享了很多旅行見聞,生活感悟……她不停地爬山,健身,鍛鍊。
她寫道:「 我們的氣質里藏著我們走過的路,看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劉嘉玲鍾情於沙漠,感受火熱的異國情調。然而沙漠的紫外線特彆強烈,徒步旅行之於必須「全面武裝」。

相關圖片

「皺紋的含義,是年輕加上風雨,並非單純的老去」。
我們常常調侃歲月是把殺豬刀,很多人臣服於時間。而劉嘉玲式的人,反而隨著歲月增長,具備了洶湧澎波的能量,把歲月從殺豬刀變成了試金石。
你內心的力量感,從來都是來源於你自己。

來聽聽劉嘉玲的一段激勵人心的話!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