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鄉下男與女友見家長被嫌棄,最後公婆說一席話讓女方感動,終成眷屬!

阿陽和晴晴是一對大學認識的小情侶。從大學第一天認識的時候,阿陽就對晴晴一見鍾情,可是當了大學四年同學,阿陽卻遲遲沒有表白。直到後來,畢業了阿陽才終於鼓起勇氣,對晴晴表達自己這四年的愛意,晴晴也一直覺得阿陽是個人品好還長得不錯的小伙子,就答應了他。從校園到社會,阿陽和晴晴畢業後也都有了工作,可是這並沒有影響到他們倆的感情,彼此為了未來的生活奮鬥著,反而感情比以前還好。但是晴晴也25了,到了該嫁人的年紀。就準備和阿陽回家見見雙方的父母,談談結婚的事情。​

晴晴以前就知道阿陽是農村出身,但是她並不在乎這個。阿陽帶著她見了自己的父母,父母都對這個女孩的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比起大拇指,而晴晴呢,看著未來的公公婆婆這麼淳朴善良,想著以後結婚也肯定不會有什麼矛盾,就認定了阿陽。可是晴晴不嫌棄,不代表她的父母也接受。晴晴的父母早就听說阿陽是農村的,父母也是農村老老實實種地的,雖然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但是雙方家長見面的時候,看著阿陽父母的穿衣打扮和舉止言談,還是受不了女兒以後要嫁到那裡。

但是看著自己女兒一副非他不嫁的樣子,只得提了個條件,"除非在市裡買套房子,就能結婚,要不然以後女兒不能總住在出租屋裡吧。" 阿陽聽完之後,剛想開口說話,就被父親一個眼神瞪了回去,阿陽父親臉上還是帶著笑容,"好,我們會想辦法的。"這頓飯草草吃完之後,大家就都回去了。回去後,阿陽跟晴晴商量,"我事業才剛起步,沒那麼多錢買房子啊。能不能等兩年啊?"晴晴卻覺得父母決定是對的,"幾年嗎?就像我爸媽說的一樣,難道我結婚之後還要生活在出租屋裡嗎?" 



阿陽因為這事和晴晴吵了架,工作上也漸漸變得不順心。父母跟阿陽打電話時也看出阿陽的不對勁,阿陽只能把情況對自己的父母說了。父母聽完之後沒說什麼,只是安慰了幾句就掛了電話。幾天后,阿陽的父母給晴晴打了個電話,約晴晴出來。晴晴沒多想,一頭霧水的去阿陽父母約好的地方,卻看見阿陽父母在那裡已經等了很久。"叔叔阿姨,久等了吧。不好意思啊。"晴晴抱歉的笑笑。阿陽的父母臉上還是掛著淳樸的笑容,"沒事沒事,我們沒等多久。"晴晴喝了一口水,"找我什麼事情啊,是阿陽怎麼了嗎?"

老夫妻倆互相看了一眼,"不是阿陽,這是給你們買房子的錢。"說著把一本存摺塞到了晴晴手中,晴晴剛想開口說話,卻被阿陽的父親打斷,"晴晴啊,我們知道你是好孩子,畢竟我們是農村的,你爸媽難免會擔心你日子過得好不好,所以啊趕緊買房子和阿陽結婚吧,也免的讓你爸媽擔心了。 "晴晴感覺眼睛一酸,"沒事啊,我可以等幾年的,畢竟阿陽事業剛起步,我父母肯定會通融通融的。你們不用拿自己的錢來幫我們買房子的。"



"哎,這可不行,女孩子的青春怎麼能耗得起呢?" 阿陽的母親和藹的說。說完,倆夫妻就起身走了。晴晴看著他們的背影,不由得掉下來眼淚,她知道,這筆錢是倆夫妻一輩子省吃儉用攢下來的養老錢,現在卻為了自己拿出這些錢...之後,晴晴回家把這件事情跟父母說了。晴晴的父母一聽,看來阿陽的家庭都是老實人,於是沒讓阿陽買房子,就把晴晴嫁了過去,畢竟女兒嫁的是他這個人,他對女兒好,父母又這麼善良,比什麼都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