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一個人的正確方式,應該是這樣的,千萬不要錯過!

有一種愛叫牽掛,有一種情叫惦念。
有些愛情可以天長地久,有些愛情只能曾經擁有。在這各色的愛情中,怎樣才算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呢?
無緣牽手共度一生,但卻在背後默默一輩子為她守候,為她祝福,這無疑就是愛的最高境界了。

01
都說冤家路窄,不是冤家不碰頭。
今天王旭又碰到昨天那個讓他顏面盡失的“潑婦”了。
這是走進大學校門的第三天,竟和一個陌生女孩打了兩次照面。

想起昨天她咄咄逼人的樣子,王旭頭一扭,不願多看她一眼,怕給自己的好心情蒙上烏雲。
“嗨,多謝你昨天的大方相讓啊!”張怡一副厚臉皮的樣子,說完還做了個鬼臉。

“姑娘,你的好勝心能打敗天下無敵手呀!”王旭對這種“厚顏無恥”之人真是可恨之極但又拿她沒辦法。
倆人就這樣在一回生二回熟中熟悉起來,原來竟還是老鄉。
她人漂亮,嘴巴又不饒人,熟悉後的王旭稱她為小魔女。
之後在餐廳,圖書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時不時出現他們的身影,倆人由“仇家”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戀人。



他們的心也越走越近,每天互相關切的問候,再有聊不完的生活瑣事和校園趣事。
一起吃飯,一起埋頭苦讀,一起嬉笑打鬧,四年的大學生活很快結束了,校園的各個角落裡都有留下他們的身影,他們的足跡。
難忘的校園生活給他們這對戀人帶來無限的美好回憶。
愛情是美秒的、是甜蜜的,是心靈相通,是靈魂交融的感覺。

02
畢業後,王旭回到家族企業裡,按部就班地工作,但他沒有忘記和張怡的約定-----一起牽手幸福地走下去。
張怡也在小城裡找了份不錯的工作。

生活在繼續,他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一切都成熟到開花結果的時候,王旭的父母卻堅決反對他們在一起,並且已經給他“聯姻”好一個同企業經理的千金。
父親的指令,就像一座山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他抗議,可終究胳膊擰不過大腿,王旭最終還是極不情願地服輸了,為了家族企業的利益,為了父親的意願,他只能妥協娶了一個自己不愛的姑娘。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不能與自己相愛的人揩手共白頭,娶一個不愛的人回家,對不起愛的那個她,更對不起不愛的那個她。

雖然為了家族企業的利益發展,王旭委曲求全娶了父親“戰略”夥伴的女兒,但和一個不愛的人生活,真是痛不欲生。
如今已年近四十,並兒女雙全的他,在家庭中盡力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但是對前女友張怡的虧欠,像一輩子也還不完的情債一樣時刻縈繞在他的心頭。、
逢年過節,他都會託人送去厚禮,雖然不多聯絡,但她有什麼困難,都會在第一時間幫她解決。
雖然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他願意一輩子當做她的保護神,時時刻刻在暗中保護她,守望著她,不能讓她受一絲委屈,不讓她受丁點的苦。



有一種愛叫默默守候,有一種情叫持之以恆!
不能給她相濡以沫的夫妻感情,就給予她能夠給予起的無聲的愛,一輩子在心中默默地愛著她。

03
眾所周知黃曉明喜歡趙薇,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保持在友誼之上戀人之下,是娛樂圈人人羨慕的鐵哥們。
在趙薇嫁為人妻後,黃曉明依然在背後默默地關心著趙薇,或許只有像“哥們”一樣的好兄弟,友誼才能更長久,才能推心置腹地交淡,才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愛而在一起,因為愛而走向婚姻,倆人成為最熟悉最親密無間的倆個人,也由此會產生諸多矛盾。
而沒有走到一起的戀人,曾經的愛也會一直保持在原有的水平線上,正應了那句“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心中會一直保留著曾經所有的愛,所有美好的回憶。
愛她,就請放手,讓曾經的那份美好永遠定格!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