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女子一邊忙著炒菜一把給丈夫打去電話:老公,我給你做了很多好吃的,你今天下班早點回來,我在家等你吃飯呢!我開會呢,晚點再打給你,丈夫說完就掛了!

女子坐在餐桌旁,焦急的等著丈夫回來。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等到飯菜都涼了,丈夫都還沒有回來。女子等到困到不行,總算是等到丈夫回來了! 你回來了,我給你熱菜去,等會就能吃了!丈夫說不用了,我已經吃過了,先睡了。女子愣了一下說道,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三週年的結婚紀念日!丈夫突然想起來,媳婦對不起啊,我給忘了,你看我這記性......



妻子說道,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就說,等你忙完你就陪我;就這麼等,我等了三年,其實我要的很簡單,生病的時候有人陪,哭的時候有個肩膀,然而這三年裡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你到底愛不愛我?丈夫說道,我當然愛你,從開始到現在,我對你的心就從來沒有變過;相信我,我會給你最好的生活,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女子說,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長時間的陪伴作為基礎,再多的甜言蜜語也給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我要的安全感不是你說多少句我愛你,而是你做了多少件愛我的事。丈夫不禁說道,這三年來我每天努力奮鬥,不也是為了我們以後嗎?女子痛苦的哭訴,那你知道這三年我是怎麼過的嗎?你不知道。你見過我每天晚上很困仍然硬撐著不睡覺等你回來的樣子嗎?你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麼東西我努力去改的樣子嗎?你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我訊息的樣子嗎?你說我當初和你在一起,不就是期待你能讓我幸福給我快樂嗎?如果你讓我變得患得患失,陰晴不定,讓我最在乎的安全感都不能保證,那你給我的就不保證,而是折磨!丈夫聽得不耐煩了,我不就忘了你的紀念日嗎?我不跟你吵了,我睡覺了......



看著丈夫離去的背影,女子無奈的說,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斤重的難過!我們離婚吧!
其實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另一個人很閒;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係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