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黎姿嫁給富豪老公「遭網友瘋傳只為報恩」 如今10年過去「一個細節」道出真相!

46歲的黎姿不但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也是上市公司的CEO,自從2008年嫁給大她15歲的富商老公馬廷強,便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如今孩子長大,也開創自己的一番事業。

當年這麼一個風華絕代的美人嫁給了一個比自己大15歲還行動不便的男人馬延強,這段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馬延強年齡長相都不佔優勢,唯一有的就是錢,是香港著名的大富豪。黎姿的追求者非常多,不乏大富豪。馬延強追求黎姿多年,黎姿都不為所動。

當年黎姿的弟弟發生嚴重意外,和弟弟感情很好的黎姿一度崩潰。是馬延強墊付黎姿弟弟高昂的醫藥費和悉心照料,終於打動黎姿。

黎姿於第二年便嫁給馬延強,於是這段婚姻被稱為沒有愛情只是「報恩」。



即便是現在,黎姿和老公已經結婚九年,育有三女,還是會有一些反對的聲音。

黎姿的微博雖然很少曬自己的老公,但是在兩人結婚九週年紀念的時候,發了一條微博,曬了以前自己和老公的婚紗照笑容燦爛幸福洋溢。

黎姿還表示,相比九年前自己老了,有皺紋了,有白頭髮了,但是都不在意,因為自己已經變得自信、知足、快樂。感謝老公給自己一個溫暖美滿的家庭。
如果問她愛情是什麼?就是和老公一起慢慢變老,老公把自己當成小孩子一樣永遠珍惜。言語簡樸但每一句都是暗搓搓的狗糧啊。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被人寵成孩子,黎姿能有今天的自信快樂相信也和老公的疼愛離不開關係,笑容燦爛的她眼神裡透漏出的幸福藏都藏不住。



而黎姿放的這張婚紗照看上去馬延強是坐著的,但是馬延強每次出行不是拄拐就是坐輪椅,可以看出黎姿是為了維護老公的自尊心。

還有這張黎姿和老公的合照,明顯是把老公給截掉了,只露出一點點。這樣既發了和老公的合照又避免了某些不理智的粉絲攻擊老公長相,可以說是情商非常高了。

而老公給黎姿送的九週年紀念禮物也只是一束花而已,不像其他富豪動不動就是豪車别墅。兩個人平淡也幸福。

現在的黎姿可以說是個女強人,經營的公司市價上十億。當然這一切也離不開老公精神上資金上的支持。



而黎姿的三個女兒都很乖巧可愛,會幫媽媽一起做湯圓,節日會親手製作卡片送給媽媽,想必是在特別有愛的環境中孩子才會成長的這麼好吧。

雖然沒有皇位要繼承,但在豪門為了龐大的家族產業還是會追生兒子。連生三個女兒的黎姿也沒有受到婆家的輕待,過時過節會把自己的家人接來和老公家一起團聚,其樂融融。

其實不管黎姿當初嫁給老公的初衷是什麼,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的她非常愛自己的老公,過得很幸福。
而老公雖然腿部不適但是對黎姿十年如一日的好也是很多人羨慕不來的,容貌會衰老,但愛不會減少。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