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盤點五種東西放到錢包裡,財運滾滾來,大富大貴!

錢包,是個人攜帶式的〝小金庫〞。因此,人的財富運勢多多少少和錢包的風水運勢有直接的關係,我們可以藉由一些簡單的物品放入錢包中,保證自己財運的增加。

以下,小編盤點了五項小物,適合放在錢包隨身攜帶,可幫助你招來財運!
1、放紅包
2、放靈符
3、放大面額的外幣
4、放老人的給壓歲錢
5、放銅錢

在這裡,特別強調一下放銅錢的功用。所放的銅錢是指在清朝時代流通的順治帝、康熙帝、雍正帝、乾隆帝、嘉慶帝的古錢,原因是真的古錢經過幾百年的輾轉留傳。曾遭千萬人使用過,故有一定的能量,而且這五個皇帝是在位於清朝時代較為興旺之時代,集天、地、人於一氣,因此具有聚財、旺財、化煞、鎮宅、防小人的作用。

除了要在錢包裡放招財物之外,錢包本身也是大有學問的。錢包對財富的聚集意義重大,當然,錢包不合適則適得其反會導致漏財。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錢包如何使用才能起到聚財的功效吧。



1. 錢包的顏色要符合你的命理
通常而言錢包顏色以黑色、金色、咖啡色、粉色為宜,當然顏色還是以個人為優先。另外,有兩種顏色的錢包不建議選用,第一、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到錢,或者說血本無歸吧,第二、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錢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2. 錢包的款式很重要
通常來說朋友們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扣式錢包,最好不能選擇拉鍊式錢包。否則不僅不會增財反會漏財,除非你是公司老闆或者是偏財居多者。而形狀方面,通常錢包是長方形為多,我們要儘量避開圓形或者不規則的錢包。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據說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不能聚財。

3. 錢包擺放的位置要恰當
錢包的擺放很隨意是大忌。錢包不能隨意擺放在家中的門口的鞋櫃上,否則破財機率很大哦。



4. 錢包裡不能放很多雜物
很多人總是喜歡往錢包裡放很多跟錢財無關的東西,其實這是不好的,例如:紙條、名片等,如果可以的話,另外單獨買個卡包放置最好。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錢包與財運相關的知識嗎?請看這段影片~

看完影片的朋友們是不是很驚訝,小小的錢包竟然有這麼大的學問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