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10大分手原因排名,沒有安全感排第一位!

女孩子會因一時之氣講分手,不過好多時候她們都不是真想分手,而是想男朋友緊張自己多點!不要等到她們認真想分手,因為到時想挽救都太遲啦!現在就看下到底有什麼原因會令到女孩子真正想分手,知道後大家一齊避開這些地雷啦!

10.男友讓人無法信任

對於女孩子來講,男友是好親密親近的人,如果給人有一點點不能夠信任的感覺,就已經足以影響到情侶之間的感情。

9.兩個人之間共通點太少

雖然兩個不一樣的人可以互補不足,但同時都要有足夠共通點才可以令大家一直有話題,出街或者相處的時候都會更加開心!

8.從不提及結婚

就算結婚不是近期的事,但談到結婚會令女方覺得男方有心和她走更遠的路,會令關係更穩定!



7.開始失去感覺

如果兩個人不是真的完全失去愛的話,生活上的小事或者驚喜好多時候都可以幫大家重拾感覺。

6.伴侶朋友或者家庭問題

這兩個問題都會為另一半帶來壓力,應該要儘量理解雙方想法和價值觀,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將問題置之不理。

5.想專注於工作上

若果女方因為想專注於工作而和你分手,這可能是你在對方心裡的位置不夠重要,或者是時機不對。



4.男方心智不成熟

這樣絕對是大忌,男孩要學習處事成熟,不需要女方整天擔心,不然即使對方好愛你,都會覺得好辛苦。

3.男方收入比女方少

收入比女方低其實不是問題,但收入不多的同時又好喜歡亂花錢才是問題。收入可能是一個考慮的因素,但是如果女方感覺到你就算金錢有限都可以好好理財,為將來準備,這就會加好多分。

2.關係中要求太高

大家想要的是一段可以互相依賴和愛護的關係,而不是一段非常完美的愛情!



1.關係讓人沒有安全感

女孩子整天都會說沒安全感,男方對其他異性太過界的行為,又或者吊兒郎當,不懂拒絕人的性格都會令女孩子無安全感,最後離開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