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女人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就要學會做這三件事!

在情感的世界裡,經常聽到一些女人抱怨: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如何對自己不上心,往往這時候,女人的肚子裡滿滿的都是委屈。因為女人用心的愛了,可是男人卻給不到她想要的在乎。
其實,一般與你在一起的男人,都是愛你的,只不過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鬆懈了。這時候,就需要你去做一些事提醒他。女人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就要學會做這3件事!

1.喚起屬於你們的甜蜜回憶

兩個相愛的人,肯定有過很多甜蜜的回憶,也許隨著你們關係的穩定下來,男人漸漸淡忘了,你們也有過的甜蜜曾經。那麼,你就要製造一些機會,重回你們當初約會的地方。比如,去以前常常去的電影院,或某旅遊景點。

當你們舊地重遊,男人必定會回憶起你們曾經一起的甜蜜歲月,他會發現,原來自己竟然在忙碌的日常工作中,淡忘了對你的關心,而你卻依然無怨無悔的守護在他的身邊。男人會在心裡下決定,以後多些在乎你!



2.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不管你和男人在一起多久了,都要保持自己美好的形象,最忌諱的就是,女人以為結了婚,就不需要再收拾自己,經常不修邊幅的出現在男人面前。久而久之,男人真的會漠視你,因為愛美就是人的天性。
你要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男人麻木的眼光才會重新被你所吸引回來。你維護好自己的形象,不僅僅能讓男人更加在乎你,愛你,還能給自己增添無限的魅力。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但凡是男人都不願錯過,他又怎麼會不被你拴住了心呢?

3.保持愉悅的心情

很多女人,在男人不怎麼在乎自己的時候,每天都愁雲密佈,或者牢騷滿腹,男人見了,越是跑得越快。女人要切記,面對男人的冷淡,你心裡再怎麼著急,也不能表露出來。你還是要給男人關心與體貼,但是,你也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約閨蜜見見面,吃吃飯,做做美容,或者報讀自己感興趣的活動,每天都活得充實快樂。男人發現,沒他參與你的生活,你居然活得如此多姿多彩,他會驚醒過來,緊緊追隨你的腳步,想要加入你的生活中去!

再美好的感情,都需要經營,因為再相愛的人,都會逐漸習慣,慢慢的不再像以前那麼在乎對方。所以,女人要知道怎麼面對這種平淡,學會如何去拴住男人的心,並且提醒男人,一定要懂得珍惜。
因為如果你不珍惜,自然會有人替你珍惜!如此一來,男人又如何不著急,不每時每刻都心繫著你,在乎著你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