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些事有些人早已命中注定,逃避也沒有用!

有時候,逃避並不是生活中唯一的選擇。
有些人有些事早就命中註定,無論用什麽方式,無論經歷怎樣的挫折,你們命運的暗線早已糾纏在一起,終究會相遇。

天空烏雲密佈,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師父蹲在幕前,一禪詢問著:「師父,您都蹲半天了,這是誰的墓阿?」

師父看著頓了頓:「為師以前作法事時,遇到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養著一條狗,那條狗很老很老了,老到似乎隨時會死掉。」



師父慢慢回想起:「奶奶就把狗託付給了百里之外的侄子家。」
老奶奶走後,狗悲傷地嗚噎著,一禪:「老奶奶是不忍心親眼看著狗死掉嗎?」
「誰知道原本垂死的狗突然來了精神,奪門而出,還獨自踏上回家的征途。」師父回憶著。

幾乎跑遍了整個村莊的狗,最後終於到了老奶奶家前,「卻...還是沒來得及見到主人最後一眼。」
狗帶著悲傷最後倒下在地。



師父感傷地說:「其實是老奶奶感覺大限將至,不忍讓狗狗看到自己離世,太悲傷阿。」

聽著這悲傷的故事,師徒兩看著前方長著一朵小花的墳墓,師父:「有時候人們不願讓他們的摯愛悲傷,會選擇逃避,但你要相信有些人的命運的暗線,早已與你糾纏在一起。總會相聚的,無論距離多遠,無論以哪種方式。」



人們選擇用逃避避免悲傷的結局,就好像有些事情、有些感情你覺得注定沒有結果,所以選擇放棄。
你以為沒有開始,你以為事先離開,就不會以淚洗面,但在你踏進去這個緣分就已經開始,就算想逃得多遠,就算過得多艱難,可能最後還是會與你重逢。

勇敢去面對,才能放下你心中的痛,儘管再痛,時間會幫助你,撐過就是你的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