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苦短,請遠離那些不斷消耗你的人!我們都該知道!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有人說:“想要瞭解一個人,就去看看他的朋友。”一個人的三觀如何,一般說來,一半來自他汲取的知識與接觸的社會,另一半則來自家庭與朋友。然而更多時候,後者更具有直接引導作用。生活中,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會成為朋友,也有的會成為陌路。

複雜的人際關係裡,有些人和事在消耗著你,甚至給你帶來無窮的負面情緒。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都要在有限的生命裡去做有意義的事情。遠離那些在生活上、工作上和感情上消耗你的人,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看書、跑步、學習,甚至是發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見自己想見的人。

和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而和一個能讓彼此都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充滿熱情、希望與信心;而悲觀、消極、低落的人,總是習慣關注於事物不好的一面,並源源不斷地向外界傳遞著負面的氣息。



假如你認識到自己的正能量不足以強大到能夠抵禦負能量時,要先學會遠離負能量。 所以,我們要有所警惕和分辨,不要讓身邊充滿負能量的人“消耗”了你,讓你不能前進。

有時候保全自己最好的方式,是遠離。 每個人的時間、精力都很寶貴,沒有人會對那些無聊的“瑣事”感興趣,更沒有人有義務陪你發牢騷。 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那些在工作上嚴重拖後腿、帶給你負能量的人,趁早遠離。



經濟學上有個詞叫“及時止損”,對於那些不斷消耗你的人,一定要趁早遠離,否則毀掉的可能就是你的一輩子。

跟隨蝴蝶走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而跟著蒼蠅走的人,只能到達骯髒的溝渠。 和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