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這三處越「小」,往往越受男人喜愛!

愛美之人人皆有之,男人也嚮往美好的事物,如果這個女人很漂亮但是脾氣大得很,男人們往往不會要的。

如果這個女人性格溫馴,脾氣溫婉,就算相貌差一點,也是男人心中好妻子的代言人了!
可是有的男人並不能那麼好運,娶到能讓自己的日子旺起來的女人。
歸根結底,男人如果娶了這小女人,那麼永遠都會很幸福。

第一種:脾氣小的女人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生活環境不同,再一個就是家庭教育方式不同,每個人的脾氣也是百態的。
女人的脾氣,常被歸類為無理取鬧,或是任性刁蠻,但是女人的脾氣也是很可愛的。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非常枯燥無味,男人往往會厭煩。
其實一個女人肯對你發脾氣,至少說明她是愛你的。但是說,凡事都不能超過一個度。
男人喜歡的是那種偶爾有點小脾氣的女人,而不是整天到晚就知道耍脾氣的女人!



第二種:身材嬌小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的人,起碼結婚的物件不會是比自己高的女人。
男人一般會感覺高大威猛的女人看起來很有壓力並且不好駕馭。
南方女子身材嬌小,長相清秀,就是很受歡迎的女人人選。

往往北方的女人個子比較高,對男人的身高要求會比較高一些。
當然啦!這並不是說身材比較高挑的女人就不受歡迎,而是說,
相對來說,男人一般都會喜歡能夠依靠在自己懷裡面的小女人!



第三種:虛榮心小的女人

虛榮心是一個很不好的東西。因為有時會因為虛榮心做出一些與實際經濟狀況不符的做法。
比如敗家,花錢大手等。男人都喜歡會過日子的女人,所以虛榮心小的女人,才是受歡迎的女人。
娶回家的不是媽,而是一個相依為命一起過日子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才是小女人,是男人夢想要一直保護的女人,和她在一起,男人會覺得很有存在感和成就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