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如果女人在這四件事上委曲求全,會被男人看不起,得不到他的尊重!

有時候,在愛情或者婚姻裡,為了維持彼此之間的現狀不向其他方向發展,很多女人都會選擇用“委屈求全”來獲得一份短暫的平靜。殊不知,當你在這方面覺得自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來將“愛情”緊緊拉回自己手中時,你身邊的人是有多麼的“看不起”你。其實,在很多男人的眼裡,女人的這種委曲求全還會讓她在他心中的地位“掉價”。所以,女人別不信了,千萬不要在這四件事情上“委曲求全”,因為這些,會更加讓男人“看不起”你。

一、為了不分手,答應改掉自己所有的壞習慣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你在他耳邊低語,自己會改掉身上所有的壞習慣,這無疑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是,當一個男人厭倦你,就想跟你分手的時候,你再如此,就真真切切變成了“委曲求全”。這般低賤的姿態,只會讓一個男人更加看不起你。

二、為了不惹他生氣,承認婆婆說自己的所有不是

有時候,本來一兩句就可以說清的事情。卻偏偏為了討他關心而“委曲求全”承認婆婆說自己的所有不是。起初的時候,他也許會確實感激你的退步與忍讓。但時間久了,你一再懦弱不爭辯不解釋,有些自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在他的耳朵裡就會變成事實。屆時你所有的“委曲求全”不過成了他眼中你所有的“罪證”。



三、為了家庭,放棄工作,成為一個邋遢的家庭主婦

沒有人喜歡邋遢的女人,甚至看一眼就覺的堵心,你委曲求全換來了什麼,到頭來只有他的不屑與“看不起”。

四、為了保住婚姻,答應他的任何不合理要求

這是男人最“看不起”的行為,本就是為了與你分開而提的無稽之談的要求,你卻一一應下,你期待他會用什麼樣的目光看你呢?



其實,在一場愛情裡,付出很多很多,愛的卑微再卑微,這與“委屈求全”還是有本質差別的。當一個愛你的人,看到你為他付出了這麼多,他會感念你,會看到你的真心。而當一個女人“委曲求全”的時候,只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因為你做的這些在他眼裡只是想要挽回自己的那份“利益”,並沒有為他付出什麼。所以,女人千萬不要做這四件“委屈求全”的事情。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