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中年女人,變年輕的七大表現,千萬不要錯過!

女人越是上了年紀,就越要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態,把能放下的都要放下,學會好好的愛自己。做女人其實也挺不容易的,年輕的時候結婚生孩子,養孩子,等到有時間了,孩子大了,夫妻關係也會變得緊張,而且很容易進入更年期。所以年紀一大不管是外貿還是內心,都會有許多變化。

只要是女性,就怕衰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都希望能永葆青春,但是衰老是每個人都必然要經過衰老,不過我們可以提早發現衰老,推遲衰老,一直做一個不老的女人,那麼有哪些可以不老的秘訣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性的保養秘訣有哪些。

早睡早起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準,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

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而一個香甜的好覺,則可以消除皮膚的疲勞,使皮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處於正常,延緩皮膚的老化。



食用高纖食物

腸道是身體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腸道衰老,蠕動減慢帶來的最大問題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裡,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出現膚色晦暗、長斑等問題。高纖食物可以幫你清腸排毒。

時刻防曬

即使臉上沒有皺紋或雀斑,也不表示皮膚並未受損。
皮膚專家指出青年時期因紫外線引起的傷害,會延至20多歲後才逐漸呈現,所以及早防範才是上策。全年應使用含有氧化鋅或氧化鈦的防曬用品防紫外線侵害皮膚。日常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也有助於皮膚的保養。

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統年輕,早餐最好包括穀類食物、水果、乳製品。
建議愛美女性早餐最佳選擇:一杯豆漿(優酪乳)+兩片全麥麵包+雞蛋+ 胡蘿蔔(其它水果)。這只是個例子,也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組合添加,但最好要保持每天的早餐裡面有:1份豆類(奶類)+1份雜糧五穀類+1份禽蛋類+1份蔬菜水果類。



抑制怒氣

輕易發怒也會令人產生皺紋。因為當怒火在你胸中燃燒之際,會不自覺地緊皺眉頭,久而久之,臉上皺紋便大量湧現。此外,大發雷霆時會引發腎上腺激素的上升,從而令心跳加速、血壓提升,引起頭痛。
你必須在勃然大怒之前先行自我冷靜,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外出散步或想一些快樂的事。如果仍未奏效,亦不要極力抑制情緒,抒發過後儘快忘掉它吧!

自我減壓

會議、社交、工作上的壓力足以引起脫髮脫髮、粉刺和便秘等疾病,令你面容憔悴。此外,壓力會削弱你的免疫系統,使人體易受細菌的感染。因此,你必須學會減壓。進行按摩不但會令身體舒暢,免疫能力亦隨之提高。

優質性生活

性是一流的年齡縮減劑,它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別再把工作當作一切,一年中你獲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輕。



每週有至少三次性生活的夫妻,要比一周只有兩次性生活的成人看上去年輕10歲。從性生活中體驗到的快樂是保持人年輕的最關鍵的因素。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