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千萬別忽視!內心孤獨的女人,會有這五種異常表現!

有一種女人,努力維持和身邊每一個人的關係,努力對所有人友善,卻無法深交,她們渴望付出,卻又怕受到傷害,所以不敢輕易把心交給別人。這個女人太渴望得到溫暖,願意用十倍去交換,這樣的女人內心是有故事的,她們渴望被聆聽,但又不敢主動。女人孤獨久了,就會慢慢忘記被人愛的滋味。

有人問過我,成熟是什麼?我說,成熟就是學會隱忍,懂得將自己隱藏。
比如,那些能說出口的悲傷,其實都沒那麼傷;但凡能向人展示的傷口,遠沒有想像得那般疼。
只有年輕的孩子們,失個戀就誇張得不得了,而真正在婚姻中遭遇背叛的人,往往什麼都不對人說。因為他們知道,即便你說了,也不會有人理解那種撕心裂肺的痛。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也許熱心腸的人會給你一兩句安慰,告訴你,向前看,一切都會過去的。
然而,從效果上來說,這種安慰反而會讓你打心裡覺得更無力。
所以,那些表面上笑得最甜的人,往往心裡最苦。真正的悲痛不是落淚,而是欲哭無淚。

但世間萬物,總是有跡可循,今天,涼公子就細地給大家分析一下,女人的哪些表現,會透露出她的內心,哪些不經意間的流露,表明了她內心其實很孤獨,甚至藏了很多未愈的傷痕。



第一種:只要有人對自己稍稍好點,便可以和對方掏心掏肺

這種女人,其實內心很孤獨,所以迫切地渴望他人的溫暖和關懷,同時也證明,她曾經多多少少受過些傷。
因為內心於積的往事找不到出口,所以很希望有個人能理解自己,哪怕什麼也不做,只是聽自己訴說下心事也好。
突然有一天,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了,自己壓抑已經的情感便再難控制。

第二種:對所有人都友善,可對誰都提不起精神

有這個行為的女人,不是自私,相反,她會盡力維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甚至不惜讓自己受點委屈。
大概是,越喧囂越寂寞吧,就像網上說的,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所以,不要以為那些人緣很好的人,內心就充實。恰恰相反,正是因為太孤獨了,才想法設法讓自己融入人群。

第三種:無論看什麼電視劇,都能想到自己;越是溫暖的歌,聽了越想流淚

同事結婚,一個女孩子在新郎新娘典禮宣誓時,眼淚劈裡啪啦往下掉,她說她感動得哭了。
其實,她只是想到了自己的過去,或者某一段讓她無法忘懷的感情。她羡慕是真的,她難過也是真的。



第四種:寧可錯過真愛,也不承受傷害

可能是某一次被傷得太深,在心裡留下了陰影,若是突然有個人對自己太好,自己會覺得很慌亂。
哪怕,明知道對方是喜歡自己的,也不敢去嘗試,甚至對所有人都好,偏偏對他冷漠。

第五種:人多的地方,會讓自己感覺不舒服
孤獨,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一個人若將自己的內心與世隔絕得太久,她就會適應這樣的節奏。
朋友和同事聚會時,自己通常會找個角落,看著大家嘻嘻哈哈很開心,但自己絕不參與。

結束語: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座孤島,自己出不去,別人進不來。
那個世界很淒涼,但是,那個世界很安全。沒人打擾自己,更不會有傷害和背叛。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
如同張愛玲所說,孤獨的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泥沼。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