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難免有遺憾,也許只有經歷過錯過,才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就是她說天上的星星很美,之後你就想爬上天空想要摘星星送給她,喜歡一個人註定是辛苦的,不單單是喜歡就可以,有時候還要經歷一些錯過,就算你再怎麼的小心翼翼,有些東西也是要註定去錯過的,而那些錯過最終成為遺憾的時候,才會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

那天下班路上,在公園裡見到兩個老人,在哪裡嘻嘻哈哈的聊天,我很羡慕那些從黑髮到白頭的愛情,自然也對這兩位老人升起一種由衷的敬佩。
老頭攙著老太太,斑白的頭髮,渾濁的眼珠,老頭扯著嗓子對老太太說,小白,想當年你多漂亮啊,咱單位所有的小夥子追你,一碗紅燒肉,咱倆就去看電影了。

我就在想或許當年他們之間,一定有一段既甜蜜又幸福的感情,不由得讓我想要去打探那個開始的故事。
老太太樂呵著說,看完電影,你還把你從寺廟求的佛經送我了,村裡人都說你老林能看上我這個地主家的女兒,真是我的福分。



你看這本就是一個情投意合,郎情妾意的戀愛故事麼!可是結果卻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原因是我聽到有人對他們說的一句話:“張阿姨,又跟李大叔遛彎呢?”說話的是兩人的同一社區的鄰居。

或許看到這裡你會笑,這故事本就是一個烏龍,我也想把它當成一個笑話,可是回家的路上,想了想還是覺得悲傷。
這人啊,老了癡了反倒想起最初的人了。年輕的時候我們有資本去揮灑愛情,可是當你走不動的時候,當你糊塗的時候,能記得的只不過是當初剛剛遇見的場景。



別等到失去了才記得那人的好,別等到離開了才去反省自己的過錯,別等到事已成定局,才去過分的悔不當初。
時間不等人,人也不會等你,你不珍惜的會有其他人來珍惜,你後悔了卻沒人為你拭去眼角的淚滴。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