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做月子老公給我吃剩菜,我氣的把菜拿去餵雞,轉身去廚房一看我哭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做月子老公給我吃剩菜,我氣的把菜拿去餵雞,轉身去廚房一看我哭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從小出生於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爺爺奶奶和父母都更疼愛弟弟,時常忽略我的存在。父母為了生弟弟,小時候將我寄養在親戚家,還是上學時他們才把我接回來的。這樣的成長環境使得我有一些缺愛,沒有什麼安全感。好在後來我遇到了老公,他對我特別好,讓我找到了家的感覺。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我這輩子都沒有勇氣走進婚姻的殿堂。老公家是農村的,他家條件只能說一般,我閉著眼也能找到差不多的。公公婆婆靠賣早點維持生計,賺的不多也比較辛苦。

但是他們對我都還算不錯,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婚後,沒多久,我就被檢查出懷孕了。那時我特別希望自己懷的是個男孩,因為我怕女孩的話生出來會被嫌棄,和我有一樣的遭遇。但事實是你越怕什麼就越會來什麼,後來我還是生了個女兒。公公婆婆和老公看到女兒,既沒有很開心也沒表現的很失望,但我潛意識裡就是覺得他們是不高興的。為了讓大家重視我們娘倆,月子期間我經常發脾氣,稍有不順就會向他們發洩出來。



為了伺候我做月子,婆婆還特意停了生意,專心在家照顧我。我心裡是有些感動的,但也只是告訴自己他們那是應該的,誰讓我是替他們家生的孩子呢。一天,快到中午了,我肚子早餓了,婆婆她們卻還沒有給我端來午飯。好不容易哄睡了孩子,我正準備出去看飯熟了沒時,老公就給我端飯進來了。飯剛放下,老公讓我自己吃,他就又出去了。剛端起飯往嘴裡餵了一口,我就吐出來了。這分明是昨晚的剩菜,難吃死了。我照顧了一上午的孩子,他們竟然就給我吃這種東西。​

我氣不過,直接就把飯菜拿出去餵雞了。我轉身把碗拿到廚房放下時,剛好聽到老公和婆婆在說話。
婆婆說:“都怪我,把飯蒸了那麼久,剛剛才發現沒按下去。準備炒菜吧,又發現沒煤氣了,去叫人家來灌,打了幾個電話都沒催來。真是急死人了,這要把晴晴餓到了,我可就罪過了。”老公安慰婆婆說:“媽,沒事的,我剛剛用微波爐熱了昨晚的剩菜給晴晴吃,先讓她壓下餓氣,等過會飯熟了我再端給她吃。”



只聽婆婆又說:“龍龍啊,晴晴大老遠嫁到咱們家來不容易,又剛為你生了孩子。這女人坐月子難免脾氣大點,你可一定要多擔待下,別和她計較太多了。”老公說:“媽,我知道的,您都說了不下一百遍了。”正聽他們說著,外面傳來了送氣大叔的聲音。婆婆趕緊應聲,“你這老張,可算來了,我都等你幾個小時了。”我獨自拿著碗回了房間,路上我忍不住哭了。我的親生父母都沒有對我這般好過,沒想到婆婆竟然會待我這麼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幫幫忙並分享這篇「做月子老公給我吃剩菜,我氣的把菜拿去餵雞,轉身去廚房一看我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