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關於愛情:這三種男人是女人不喜歡的,聰明的女人會選擇這樣的男人!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關於愛情:這三種男人是女人不喜歡的,聰明的女人會選擇這樣的男人!吧!

世界上有一個詞語叫做“愛情”,可是這種東西既能讓人高興也能使人悲傷甚至痛苦,當兩個人在濃情蜜意熱戀的時候會感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而我是如此的幸福,當兩個人產生矛盾的時候,會感覺這個世界怎麼會如此的悲傷。

而愛情這種東西,當愛錯了一個人時,會非常的痛苦,愛對了人時,會非常的幸福。

女人在愛情裡總是會被衝昏頭腦,失去了判斷的標準。而聰明的女人在看錯了男人時會果斷的拋棄,那麼哪一種男人是聰明的女人不會要的呢?



脾氣差的男人,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產生一些情緒,可是如果不會慢慢的調理就會累積成大脾氣,而優秀的男人一定是會調理自己脾氣的人,會把情緒轉換,或者找一些適合他的方式發洩出來,比如去跑步、拳擊、游泳等等,但是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則會吧情緒擴大,甚至是動手打人摔東西,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不僅沒本事還很會耍脾氣,不成熟,且暴躁,這種男人想要改變是很難的,所以當你沒有陷進去的時候,一定要儘快撤退,因為改變一個人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摳門的男人,這種男人往往愛自己超過愛別人,他會考慮很多事情,不會因為喜歡你就會願意為你花錢,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也能證明他自己賺錢能力不好,在你戀愛的時候就對你很摳門,可想而知,他是一個同甘的人,如果你們步入婚姻的殿堂的話,以後的日子裡共苦希望就會很渺茫了。

沒有真心的男人,現在的人們總是會因為父母的催促或者年齡到了,會選擇已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或相親,在這個過程中,這個男人對你不傷心,也不經常把身邊的人介紹給你或者對你有所防備這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想去娶一個女人,而不會對你付出真心,如果覺得你不合適,可能還會一腳把你踢了。



那麼哪一種男人是聰明的女人會選擇的呢?

一個懂她的男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女生往往會比男生早些成熟,所以想事情也會很細,而且女人往往在戀愛時會很敏感甚至缺乏安全感,所以女人再選擇心儀物件的時候,往往會找一個能夠讀懂他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僅能夠很好的照顧她的情緒並且能夠在她最孤單、受傷的時候去陪伴她。

一個能夠保護她的男人,女人在戀愛時會流露出自己脆若的一面,當女人經歷挫折失敗的時候,她會希望男人這個時候給他一個肩膀或者擁抱,因為當她在男人的懷抱裡,會感覺到即使天塌下來了還有個他能夠保護自己。而且女生往往會喜歡那些見義勇為的男人呢,不僅是這種男人有勇氣,還說明這個男人值得依靠。

一個誠信的男人,女人在愛情裡,往往會希望自己和對方坦誠相待,承諾對方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而且一個誠信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是一個可以值得信任的人,會願意讓他去幫助自己,並且願意講出自己的心事。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