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為了一頓早餐,動手打了我,我要離開這個把我當傭人的家!

我是一個在城市裡打工的農村姑娘,高中畢業以後我沒能考上好大學,家裡又有弟弟,只能放棄學業開始了打工生涯,憑著勤勞肯干我在一家電子廠一干就是5年,這5年裡我收穫了愛情。老公是本地人,我們談戀愛的時候是他追的我,我在車間裡屬於沉默寡言的那種人,他說他就喜歡我這樣的性格。我們在談了一年戀愛以後他帶我回家見了父母,老公的媽媽,也就是我現在的婆婆用一種打量的眼神看了我半天,問了我的家庭情況,很勉強的說了一句“還行”。

結婚的時候父母要求了8萬塊的彩禮,並且一分錢也沒有讓我帶回婆家,婆婆因為這事瞧不起我,甚至說我父母是拿我賣錢,老公對我還可以,從沒有因為彩禮的事情埋怨過我。我自覺理虧,結婚以後更拼命努力的賺錢,就是為了堵住婆婆的嘴,本來我上8小時的班,結婚以後我主動跟領導申請上倒班,每天工作12個小時,工資也比原來能多賺一千多塊錢,我只能儘自己的力量讓家庭更和諧一點。除了上班,只要在家,做飯和家務都是我的活,婆婆每天打打牌,跳跳舞,日子過的很愜意。​



時間久了,連我老公也不覺得我辛苦了,因為他已經習慣了我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夜班一上就是一年多,本來我的身體就不太好,上了夜班以後整個人都變的很憔悴,還貧血。有一天我下了夜班剛到家,累的都快站不住了。婆婆第一句話就問我為什麼空著手回來了,沒給家里人買早餐。自從我開始倒班幾乎每天的早餐都是我在下班回來的路上直接買好,正好那個時間他們起床,就可以吃了。那天我情緒特別不好,就頂了她一句:“你們自己不會去買嗎?我很累。”​



這也是結婚以來我第一次頂撞婆婆,她非常生氣,對我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她說又沒讓我做早餐,只是讓我買早餐,我不買回來一家人就得餓肚子。我氣急了,對著她喊了兩句:“我又不是這個家的佣人,你們自己不去買就餓著吧!”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公先急了,嫌我對婆婆說話太兇了。我委屈的哭了半天,把肚子裡的苦水一股腦的都吐了出來,婆婆說:“你一個農村丫頭上個夜班還在這裡叫苦,天生的公主身子丫鬟命。”



自始至終老公沒幫我說過一句話,還打了我一巴掌。第二天早上我對老公說我們去民政局辦離婚吧,我在這個家連傭人都算不上,走到半路被婆婆堵了回來,我聽見婆婆對老公說:“你傻呀!花那麼多錢娶回來的老婆說離就離!”我回了娘家,因為一頓早餐老公竟然會打我,我覺得這樣的婚姻已經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了,大家說呢?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