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照顧公婆大姑每個月給三千,我怎麼算都不划算,老公還傻傻的說這樣好!

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照顧公婆大姑每個月給三千,我怎麼算都不划算,老公還傻傻的說這樣好!」!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吧!

別人家都是父母偏心兒子,可是我公婆呢,只偏心女兒。公婆都退休了,因為偏心大姑姐,所以大姑姐一結婚就跟著住過去了。二老都有退休工資,兩人加起來一月有4000呢,而且他們住過去以後每個月給我們要3000塊的錢的生活費。大姑姐生孩子後一直是婆婆照顧,公公呢,就找了個看門的工作,一個月也有2000塊錢,這些錢他們一半存了起來一半給了大姑姐。開始我抱怨了幾句,老公安慰我道:媽沒跟咱住一起,咱應該感謝姐姐了,就當花了錢圖個清淨,我只好釋然。

大姑姐生了兩個兒子,公婆一直以此為傲,因為我家是兩個姑娘,公婆本來就不待見老公,所以更不會待見我女兒,就這樣公婆和大姑姐一起住了20多年,大姑姐的孩子都條大了,而公婆老了,真的帶不動孩子了。兩個孩子是公婆帶大的,兩個孩子的房子是公婆出錢買的,兩個孩子的媳婦是公婆出錢娶回來的,可以說,公婆一生都奉獻給了大姑姐一家,而我們呢,他們一點兒都沒有管過。買房也好,買車也好,或是帶大兩個女兒也好,我們沒有交集,也沒有矛盾,距離也恰到好處。



但是大姑姐是個很精明的人,公婆老了,他們什麼忙也幫不上了,就把公婆送了回來,說兒子要給父母養老,她還說她會每個月給3000的生活費當作養老。這條件對於老公來說真​​的充滿誘惑,只簡單照顧下二老,還可以每個月拿到3000塊錢,他很爽快的答應了。要么說大姑姐是個精明人呢,公婆與他們同住20多年,可以說公婆為他們家奮鬥了大半輩子,幫他們家把事情都辦圓滿了,現在老了要人照顧了想起我們了。

表面上是給我們錢了,可實際上呢,公婆身體不好,既不能勞動還需要吃藥,這麼一算,我們吃虧了啊!我同老公商量希望可以把公婆送回到大姑姐那裡,還恢復每個月給二老3000的生活費,老公說什麼都不同意,還跟我講道理:老婆,照顧我爸媽怎麼了,我姐可是出了錢的,你有什麼不滿?我們一個月就能多得到3000呢,兩個老人又花不了什麼錢,我們既不用出生活費還能​​得到錢,這不是好事兒嗎?不管我跟老公怎麼解釋他就是不聽我的,還覺得我這人太笨,不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有利的。



可是公婆現在身體不好了,身體需要人照顧,你怎麼不自己去照顧,非要讓我去照顧呢?你是當看到錢了,沒想到我們今後會有多麻煩嗎?雖然公婆把一切都奉獻給了大姑姐,但老公卻覺得他姐很好,到現在還想著他呢, 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哪兒是好,明明是坑!以後該怎麼辦呢,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照顧公婆大姑每個月給三千,我怎麼算都不划算,老公還傻傻的說這樣好!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