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子去看望遠嫁妹妹,晚上去世半年的母親對他說,趕緊勸你妹妹離婚啊!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子去看望遠嫁妹妹,晚上去世半年的母親對他說,趕緊勸你妹妹離婚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張斌的妹妹張穎不顧全家人的反對遠嫁到了外地,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親經常在張斌的耳邊唸叨說“也不知道小穎現在過的好不好,她孤身一人,到了那麼遠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欺負她。”張斌勸母親說:“小穎都已經成家了,是大人了,有什麼問題他會自己解決的,您就不用操心了。”自從張穎結了婚,她的母親每週最少給她打三次電話,每次電話裡聽到女兒說過的很開心幸福的時候,母親的臉上才會露出微笑,叮囑張穎要孝順公婆照顧好老公。​

張穎生孩子時,她母親千里迢迢趕去看閨女,到家一看簡直驚呆了,女兒臨產扛個大肚子,還要繼續工作,做飯做家務。張穎的丈夫不好好上班,被單位開除了,又不願意出去繼續找工作,整天和狐朋狗友們喝酒打牌,家裡的經濟全靠張穎一個人上班賺錢維持。看到這樣的情況,張穎母親心疼女兒,要帶張穎回家,可張穎不忍心孩子沒出世,就沒有父親。總認為有了孩子,她的丈夫就會知道上進。母親沒有辦法,留下來照顧張穎,誰知女婿有次喝醉了,竟然還打了坐月子的張穎。



這次母親堅決要帶走張穎,可女婿酒醒後跪在張穎面前,又是打耳光又是發誓道歉。張穎又一次心軟了,母親很無奈,搖搖頭回了自己家!

回到家後,張穎的母親就越發擔心女兒,得知女婿沒有任何改變時,就常電話裡勸女兒不要太委屈自己,讓她離婚帶著孩子回來生活。但張穎的性格有點猶豫懦弱,每次她提出離婚,只要丈夫跪地求饒,又拿孩子當擋箭牌,她就沒有辦法,這一拖就是三年。



張穎母親也因病去世了,臨終最記掛的還是張穎!要張斌常常去看望妹妹。母親去世半年後,張斌趁著假期去看望妹妹,得知妹夫還是老樣子不上進,問妹妹打算怎麼辦。張穎說:“為了孩子,這輩子就這樣過了,認命吧。”晚上住在張穎家的張斌做了一個夢,夢見母親哀傷的看著自己說:“小穎不能這樣過一輩子啊,勸你妹妹離婚啊!”第二天早上張斌把夢境告訴了妹妹,並坦言母親就是因為太擔心張穎,所以憂思成疾,早早的離開了人世。​

張穎隨即崩潰大哭,說自己是個不孝的女兒,讓母親在去世後還在為她擔心操心。張斌回去後不久,張穎就和妹夫辦理了離婚手續。帶著孩子回了家鄉,現在的張穎二婚找了一個善良體貼她的男人,日子過得很幸福。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男子去看望遠嫁妹妹,晚上去世半年的母親對他說,趕緊勸你妹妹離婚啊!」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