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兒子接我進城養老,飯桌上孫子童言無忌說一話,我眼淚直流!

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兒子接我進城養老,飯桌上孫子童言無忌說一話,我眼淚直流!」!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吧!

我是個農民,今年69歲,我和老伴育有一兒一女,兒子是老來得子,41歲那年才生下他,我和老伴對他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在我們的寵愛下,兒子在家成了小霸王,開始我們認為他還小不懂事,就隨他去了,後來長大想管,已經管不了。兒子學習不行,高中畢業後就在外鬼混,眼看30歲,可女朋友還沒有著落,他不是不談,是談的太多了,隔三差五往家帶女孩,我都對不上號。兒子一米八的個頭,長得帥氣,人也機靈,眼珠一轉一個鬼點子。

​他說憑他這個長相,一定要好好利用好,找個家境好的老丈人,這樣後半輩子不愁了。好事還真被兒子遇上了,五年他在鎮上打工,又帶回來一個姑娘,我一看這不是瞎子劉大勇家的姑娘嘛!劉大勇不是真瞎,是得了病,視力慢慢減退,站在一米外就看不清人了,老婆嫌棄他,跟人跑了,他帶著女兒生活,現在一家小區做保洁,日子過的也不富裕。我被兒子弄糊塗了,不知道他這是唱哪出,兒子掏出五塊錢讓姑娘去村口買瓶醋。

他跟我透了底:別看劉大勇現在沒錢,但他家那三上三下的臨街房子,馬上給拾掇拾掇就能變成門面,牆上已經寫上“拆”字了,一拆遷那可是幾百萬到手了。頓了頓兒子又說,他已經把姑娘拿下了,只是劉大勇老謀深算,他指望這個閨女養老送終,說只有入贅這一條路,否則免談。看著兒子胸有成竹的樣子,好像那錢現在就擺在他跟前,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兒孫自有兒孫福,只要他自己不覺得憋屈,小兩口感情好,能把日子過的幸福美滿,我們做父母的都會支持。



婚事辦的風風光光,親家把老本都拿了出來,婚後我們兩家也經常走動,親家為人忠厚老實,平時鎮上那些有錢人看他可憐,會送他點東西,他自己捨不得吃,讓兒子帶回給我們。兒媳是個孝順孩子,每次逢年過節,都會給我和老伴買禮品,到家還搶著做家務。村里人開始會嚼舌根,慢慢的大家都不說了,羨慕我們又好福氣,我感到挺知足。

進城要路過兒子家,老遠就能看到那兩層小樓一個大院子,每次我走過去,心裡都有點愧疚,畢竟兒子開始打著鬼主意的。

反倒是親家的態度,讓我很感動,他說他就這一個閨女,既然都成一家人了,以後戶主就是兒子了,他每月工資也讓兒子保管。元宵節兒媳回來,看到家裡老房子漏雨,他說乾脆別修了,反正家裡房子多,接我們過去一起住,兒媳聽了趕緊幫著我們收拾東西,當天我們就搬了進去。兒子家樓上有現成的空房子,等我和老伴整理好東西,兒媳飯也做好了,準備吃飯的時候發現沒看到親家,兒子說親家這兩天有點感冒,在房間睡覺,讓我們別去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



我聽了覺得兒子變的識大體了,感到很欣慰,一高興和兒子喝了兩杯。正吃著,我看兒媳端個碗出去了,我就隨口說一句:你們鎮上的人怎麼吃飯的時候串門?一旁在啃雞腿的小孫子聽了,他大聲說:“爺爺,我媽是去給外公餵飯。”我愣住了,兒子說親家是感冒,這怎麼連吃飯都要人餵了。

兒子說別聽小孩子瞎說,我覺得小孩子童言無忌,不會有假,就趕緊讓小孫子帶我去看看。只見親家靠在床頭,氣色很差,餵一口要吃很長時間,我看了一陣心痛,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兒媳說,都是被拆遷鬧的,自從沒有動靜,兒子就在家找茬,過完年親家眼睛一點看不見,再也不能去幹活,兒子就嫌他光吃不掙,有病也不給治,家裡錢都是兒子掌管,兒媳就是買根針,都要問兒子伸手。我返回堂屋,兒子已經吃完躺床上睡覺,我衝上去把被子掀了,給了他一耳光,問他還有沒有良心,怎麼能做出這種事來,當初說好的孝道,現在人都病成這樣,也不帶去治病。聽到我數落他,兒子委屈了,他說親家就是個老狐狸,那牆上的字,說不定是他自己寫的。



就是為了哄他做上門女婿,現在孩子都五歲了,一點動靜都沒有,這不擺明是他使詐是什麼!兒子的話讓我和老伴哭成淚人,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慣子多不孝,肥田收癟稻。哭了一會,我把眼淚擦乾,我說這事我要是不知道也就算了,既然今天被我碰到,我就是拼了老命也要管到底!爹沒死,家裡還輪不到你當家,從今以後這個家我說了算!我的陣勢把兒子唬住了,最終他和我領著親家去看了病,好在是小毛病,吃點藥很快好了。

現在每天我和老伴推著親家出門遛彎,看著親家的身體一天天硬朗起來,我心裡別提多開心,兒子在我們的帶動下,對親家的態度也有了轉變。人哪,其實都是善良的,只不過一旦被利益蒙蔽了眼睛,就會變的沒有愛心,幸好,兒子還有救!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兒子接我進城養老,飯桌上孫子童言無忌說一話,我眼淚直流!」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