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一晚,看到丈母娘給我發的訊息,我立刻將婚禮取消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結婚前一晚,看到丈母娘給我發的訊息,我立刻將婚禮取消了!」!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女友是相親的時候認識的,兩個人都是本科畢業,老家都是農村的,在我們那邊,和我同齡的人早就結婚生子了,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忙著上學,年齡雖然不小了,可是仍然沒有結婚,在上大學的時候,兩個人有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後來在親戚朋友的介紹下,我們兩個才認識。兩個人處了一段時間對象,後來也是在家人的撮合下,才確定了結婚的事情。

我們那邊的彩禮不算低,平常人家結婚都是要10萬八萬的彩禮,當時我訂婚的時候,她們家也要了13萬的彩禮,說句實話,要的確實有一點高了,可後來我家也是全部都給了,婚禮訂了下來,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進行,請帖那邊都開發了出去,婚紗照也給拍了,飯店也定了下來,可以說一切該準備的事情都給準備好了。



可讓我怎麼都想不到,就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我本來已經躺在床上正準備睡覺,然後第二天早起去接新娘做頭髮,卻沒想到在我睡著之前,丈母娘給我發了一個微信,在微信上她就和我說啊,要我結婚以後生的孩子,跟她家的姓,說自己就那麼一個女兒,嫁給我以後,他們家就斷後了,要我把生的兒子過戶給他們家,替他們家傳宗接代。

當時我就懵了,我回了一句話,結婚是我娶媳婦,而不是我做上門女婿,這孩子肯定要跟我們家的姓,沒想到丈母娘那邊竟然說我要不答應,就不讓我們結婚,當時我也是懵了,就在微信上和她吵了起來,後來就因為我沒有答應這個條件,婚禮也是沒有進行直接給取消了,你們說,我應該怎麼辦呀?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結婚前一晚,看到丈母娘給我發的訊息,我立刻將婚禮取消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