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一直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說了句話,我怒摔他的遺像!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一直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說了句話,我怒摔他的遺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徐美麗,40歲,不大不小的年紀,但是我卻已經守了活寡。

我的老公得心髒病死了,是遺傳病,他母親也是因為這個死的。他死後,家裡就剩下我和十歲兒子,還有公公,公公身體還硬朗,我想著他自己還能照顧自己,就想帶著孩子回家,照我媽說的,趁著年紀還不算太大,趕緊找個人嫁了。

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一句話,我怒摔他遺像

(source: myhealth911)



 

但是公公很反對,他不讓我改嫁,他說只要他活著一天,就不讓我帶著兒子走出這個門,如果我偷偷走了,他有的辦法把我們找回來。

我相信公公有這個實力,他原先在市委工作,現在退休了,他人脈還在,我家在本市,他要是讓人去找,沒有找不到的地方。

後面我就留在老公家裡,一方面是我真的怕公公會找人去騷擾我們家,另一方面,公公有錢,如果我就這樣帶著兒子走了,他死後那些錢肯定不會留給我們的。

一直到公公死,已經是十年後了,兒子也上大學,辦完公公的喪事,兒子就回學校,我打算把家裡收拾一下,然後找個合適的價格賣出去,重新買套房,留著兒子結婚用。



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一句話,我怒摔他遺像

(source: myhealth911)

 

但是有一點讓我很不解,公公到死也沒有提遺產的事,只是給了兒子一張卡,我問兒子,兒子說裡面有五萬塊,公公說是給他讀書這幾年的壓歲錢。

但是公公不應該只有那麼點錢,他的錢哪去了,有一天我買菜回來,鄰居一位阿嬸過來和我說話,她有個兒子,早些年沒了老婆,一直想讓我嫁給他兒子,但是公公不願意,阿嬸和我公公不對付,現在阿嬸和我說,聽說你公公一分錢沒給你留,你知道那錢去哪了嗎?都在那個女人那裡了,你辛辛苦苦伺候他這麼多年,像親爸一樣,他倒好,那麼多錢,全留給一個外人,一點良心都沒有。



我告辭了阿嬸回到家,看到堂上公公的遺像,我憤怒摔在地上。

公公在外有個相好,是這個小區的一位阿姨,倆人是在公園跳舞認識的,那位阿姨年輕的時候也是個厲害人物,搶人家老公,後面被原配找人打了一頓,打到不能生育,她嫁了一個男人,沒幾年那個男人死了,她見我公公一人經常去公園,也去那裡,明眼人都知道她在勾引我公公,不知道她給我公公灌的什麼迷魂藥,居然把公公的財產要到了,五十萬那麼多,見人就炫耀。

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一句話,我怒摔他遺像

(source: myhealth911)

 

我崩潰大哭起來,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幹嘛留在他們家,那錢怎麼樣也不應該給那個女人啊,現在這事你們說我怎麼辦才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老公去世多年,公公一直不讓我改嫁,他死後鄰居說了句話,我怒摔他的遺像!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