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友生日我想送給他驚喜,偷偷去找他!結果在門外聽到這段話,我氣得把蛋糕摔在地上走人!!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男友生日我想送給他驚喜,偷偷去找他!結果在門外聽到這段話,我氣得把蛋糕摔在地上走人!!」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跟男友是大學同學在大學裡面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好,所有人都羨慕我們兩個這種情侶的關係,兩個人從來沒有說吵過架之間也沒有發生過任何的矛盾就是兩個人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到了畢業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像別人說的那樣畢業季分手季,而是堅強的兩個人一起去社會上闖蕩,一起進公司一起實習。一起去定一個目標,說是要在三年之內在我們工作的城市買一套房子。

三年的時間過去了,我和男友也達到了我們的目標真的在我們工作的城市首付一個小戶型。但是我卻要跟男友分開了,因為公司為了更好的發展也是為了我個人更好的發展,把我調到另外一個城市需要在那裡呆一年的時間。我當時很糾結,因為我不想跟男友分開,哪有全是安慰我說。放心吧,才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會經常去看你的。聽著男友的話,我心裡眾人有萬分不舍,但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我還是決定去了另外一個城市。


 



在剛到另外一個城市的時候我很孤獨,每天都跟男友打電話。前三個月的時候男友經常的來另一個城市看我,可是過了前三個月男友就沒再來看過我,而且我和他之間的聯繫也逐漸的變少。就在我在另一個城市工作將要結束的時候,我那時候已經感覺到跟男友之間的關係有點生疏,就想在他生日的時候我請兩天假回去一趟給他送一個驚喜。

我不顧公司對我的成見,依然的請了兩天的假回到了我和男友買房子的城市。當時我提了一個蛋糕,心情十分高興地回到了家還沒有進家門,我聽到家裡面有聲音。竟然是一個女人的聲音。只聽見那個女人說你怎麼這麼壞,在你家裡你就敢對我這樣你就不怕你老婆回來。接著我聽到男友說你放心吧,我男友在另外一個城市出差呢,今天晚上我們兩個好好的過一夜。聽到這裡我蛋糕披薩摔到了地上。男友是應該聽到了門外的聲音打開了門看到我木然地站在門外,還有地上的蛋糕,男友驚訝地向我解釋說一切不是我想的那個樣子。我憤怒的給了男友一巴掌轉身就離開了這個傷心的地方。一個人走在這個有太多回憶的城市裡,看著路邊的路燈感覺這幾年自己的感情真是太可笑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男友生日我想送給他驚喜,偷偷去找他!結果在門外聽到這段話,我氣得把蛋糕摔在地上走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