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讓女兒陪婆婆過生日,女兒哭鬧著說「不想去因為」聽完女兒的話,我氣得去砸了我婆家!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讓女兒陪婆婆過生日,女兒哭鬧著說「不想去因為」聽完女兒的話,我氣得去砸了我婆家!」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前段時間,婆婆過生日的時候,我想帶她女兒一起回去給婆婆的生日,女兒也是我前幾個月剛從老家接過來的,之前一直都是跟著婆婆生活的,我想女兒也是有幾個月,這要回老家了,或許也是特別的想回去,我就準備帶著她,生日蛋糕我都提前買好了,也是準備了幾份生日禮物,心裡想著這婆婆當初幫我照顧了那麼多年的女兒,我應該好好的報答他。



 



可是我沒有想到,當我準備帶女兒出發的時候,女兒死活都不願意,當時我就愣在哪裡了,這婆婆照顧了女兒那麼多年,那他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挺好呀,那怎麼婆婆過生日女兒都不願意回去呢?而且回去以後多好呀,好吃的好喝的都有,可是我沒有想到,不管我怎麼哄女兒,她就是不願意去,看到女兒哭得稀里嘩啦的,我也是不敢再讓他回去了,我就蹲下身子,就問她為什麼不願意回去呀?我沒有想到女兒居然和我說,說是婆婆經常打她,她不願意回去,說完還給我看看,她的小胳膊,告訴我婆婆是如何打她的,告訴我,不僅她的胳膊有,還有大腿都被掐過!

這女兒哭著和我說,還跟我比劃著,我心裡真是比針扎還難受,我實在是沒有想到,我女兒在婆家住著,婆婆真那麼對她。

她還是一個孩子呀,知道以後我是氣得不行,直接就去婆家把她家給砸了,你們說我做的過分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讓女兒陪婆婆過生日,女兒哭鬧著說「不想去因為」聽完女兒的話,我氣得去砸了我婆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